By2姊妹現身靈驗「求子廟」參拜 網見1穿搭氣轟:超沒誠意!
By2姊妹日前剛迎來30歲生日,透過微博工作室發聲「三十而立,女人靠自己獨立自信」。(圖/翻攝自by2girl微博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By2妹妹Yumi先前捲入王力宏與李靚蕾的離婚風波,Yumi還疑似因不堪酸民輿論壓力吞藥送醫急救,所幸並無大礙,在台灣和中國都引起不小輿論。沉寂一段時間後,近期慢慢回歸,日前有網友直擊By2姊妹倆現身一間傳聞「婚姻和求子」靈驗的佛寺拜拜,穿著打扮更掀起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無視福原愛再婚!江宏傑驚喜宣布喜訊「在下個月」全網興奮送祝福

By2姊妹日前剛迎來30歲生日,透過微博工作室發聲「三十而立,女人靠自己獨立自信,越來越爭氣」,似乎已住逐漸走出情緒低谷。近日By2姊妹被網友巧遇到寺廟拜拜,從網友曝光的照片中可見,2人戴著口罩和漁夫帽,穿著疑似像睡褲的寬鬆長褲,虔誠地拿著香跪在神像前參拜祈福。

By2姊妹現身靈驗「求子廟」參拜 網見1穿搭氣轟:超沒誠意!
網友巧遇By2姊妹到寺廟拜拜,休閒穿搭遭批「沒誠意」。(圖/翻攝自鮮娛君微博)

據傳這座寺廟很靈驗,主要是求姻緣或求子。By2姊妹休閒打扮卻引來不少酸民批評,認為這樣穿太邋遢,不懂禮貌「佛不會保佑沒有良知的人」、「真是不敬」、「有夠沒誠意」、「穿著睡衣就去了?無知又無畏」。此外,也有網友猜測,By2參拜目的是想求得好姻緣,有人更大膽好奇「會不會是有人懷孕了?」,引發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扭腰擺臀!郭書瑤30秒晃動片 跳一半突「跪地崩潰」原因笑翻眾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