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視福原愛再婚!江宏傑驚喜宣布喜訊「在下個月」全網興奮送祝福
江宏傑透過IG公開最新好消息。(圖/翻攝自江宏傑IG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江宏傑於去年7月與福原愛結束5年婚姻,如今除了挑起家中經濟大樑,積極參與運動實境秀的節目演出外,對於兩名孩子也是父兼母職,可謂「地表最強奶爸」。昨(25)日晚,他在社群網站親自公開最新好消息,讓許多粉絲都相當為他開心。

更多新聞: 比基尼照遭批不雅觀!王菲15歲女兒「單穿1塊布」 怒瞪反擊

恢復單身後的江宏傑把重心全都放在兒女和事業上,父兼母職的暖男形象,讓他人氣飆升。昨日他在IG公開預告宣布,經營的桌球館即將開始試營運「試營運即將開跑,不要錯過喔!」,透露4/4-4/5日兒童節期間,會有相關活動,引發大批粉絲關注。

無視福原愛再婚!江宏傑驚喜宣布喜訊「在下個月」全網興奮送祝福
江宏傑驚喜宣布,經營的桌球館即將開始試營運。(圖/翻攝自江宏傑IG)
福原愛日前傳出與橫濱男的新戀情,掀起疑似婚內出軌疑雲,近期又遭橫濱男前妻爆料,讓婚變醜聞再起。不過江宏傑已很少再公開回應關於前妻的緋聞,他近日發文寫下「一路以來,桌球一直陪伴著我,帶來贏球的喜悅、輸球的不甘,也帶給我跌宕的人生旅程。為了這個成就我的起點,我期望能為桌球的推廣盡一份心力,讓更多人體會到桌球的樂趣!」,似已下定決心專心經營事業。


更多新聞: 清明連假將至!預估國道湧現大量車潮 提前避開「10大壅塞路段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