扭腰擺臀!郭書瑤30秒晃動片 跳一半突「跪地崩潰」原因笑翻眾人
郭書瑤曬最新30秒舞蹈影片,竟出現意外小插曲。(圖/翻攝自郭書瑤IG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郭書瑤(瑤瑤)當年因「殺很大」網路遊戲性感形象廣告暴紅,被封為「宅男女神」,近年朝著電視、電影、歌唱等多方面發展,演藝事業方面逐漸站穩腳步,蛻變成「全方位女神」。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運動、練舞等影片,昨(24)日她發出最新30秒舞蹈,沒想到竟出現意外小插曲,讓她哭笑不得。

更多新聞: 孫藝真、玄彬世紀婚禮要來了!場地「保安等級升最高」秒變浪漫同樂會

郭書瑤在IG限時動態曬出一段影片,寫下「NG版搶先看」面中她紮起高馬尾,身穿螢光橘運動內衣,搭配黑色緊身運動褲,在鏡頭前賣力扭腰擺臀露出纖細腰身曲線,好身材上下晃動的熱血畫面,令許多粉絲大飽眼福。

扭腰擺臀!郭書瑤30秒晃動片 跳一半突「跪地崩潰」原因笑翻眾人
郭書瑤曬出熱舞影片,寫下「NG版搶先看」。(圖/翻攝自郭書瑤IG)

沒想到,就在跳到第二段,扭的正起勁即將收尾時,突然傳來訊息「叮」的一聲,接著郭書瑤直接「跪地」崩潰笑翻,直喊「誰傳訊息」,瞬間讓拍攝畫面前功盡棄。後來,郭書瑤曝光兇手「就在快跳完的時候,經紀人來訊」,原來是她的經紀人突然傳來訊息,導致音樂直接中斷,可愛反應引發粉絲討論。



扭腰擺臀!郭書瑤30秒晃動片 跳一半突「跪地崩潰」原因笑翻眾人
經紀人突然傳來訊息,導致跳到一半音樂直接中斷,郭書瑤可愛反應引發粉絲討論。(圖/翻攝自郭書瑤IG)


更多新聞: 無視福原愛再婚!江宏傑驚喜宣布喜訊「在下個月」全網興奮送祝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