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藝真、玄彬世紀婚禮要來了!場地「保安等級升最高」秒變浪漫同樂會
孫藝真和玄彬將在本月底舉行世紀婚禮。(圖/翻攝自孫藝真IG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孫藝真和玄彬因拍攝戲劇《愛的迫降》相識,被媒體爆料假戲真作,隨後雙方經紀公司皆證實「兩人在電視劇播畢後發展成為戀人關係」。近期兩人喜訊曝光,將在本月底舉行世紀婚禮,小倆口保持一貫低調作風,對外並未曝光太多細節,不過隨著婚禮日期將至,陸續有韓媒打探到相關消息。

更多新聞: 巫苡萱臉變了?網嚇壞「認不出來」釣本人25字大方解答

孫藝真和玄彬婚禮即將到來,包括地點、時間等周邊消息陸續曝光。據《YTN Star》報導,近日兩人發送喜帖,預計在3月31日上午11點於首爾華克山莊酒店( WALKERHILL)室外Aston House舉辦戶外婚禮,礙於疫情以及其他相關考量,婚禮僅邀請雙方父母和親近友人,將保安等級拉至最高嚴格實施,賓客將一一核對名單,謝絕閒雜人等進入。

孫藝真、玄彬世紀婚禮要來了!場地「保安等級升最高」秒變浪漫同樂會
婚禮現場將保安等級拉至最高嚴格實施,入場賓客將一一核對名單。(圖/翻攝自孫藝真IG)
據悉,張東健將以玄彬好友身份上台致詞,為新人獻上祝福,身為「媒人」為小倆口牽線的《愛的迫降》編劇朴智恩也被受邀參加婚禮。該婚宴場地被譽為是韓國「最美飯店」,環境優美且隱密性高,很難有外人混入,儀式結束後,賓客好友能夠留在現場與夫妻同樂,婚禮全程將以非公開方式進行,邀請共約200名嘉賓。

更多新聞: 清明連假將至!預估國道湧現大量車潮 提前避開「10大壅塞路段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