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金燕隔離出關 曬開洞辣照「1狀況」震撼喊話:恁祖母就不唱了!
謝金燕將重啟「turn口罩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8/20在高雄巨蛋開唱。(圖/翻攝自謝金燕IG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46歲謝金燕狀態仍保持完美,能唱又能跳的形象為她贏得「電音女王」封號。不久前剛結束美國商演返台,宣布好消息,將重啟「turn口罩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8/20在高雄巨蛋開唱,讓許多歌迷朋友相當期待。今(25)日終於結束自主隔離出關的她熱情發文,向粉絲喊話。

更多新聞: 無視福原愛再婚!江宏傑驚喜宣布喜訊「在下個月」全網興奮送祝福

謝金燕今(25)日剛「出關」,興奮在IG霸氣喊話歌迷「延遲了一年終於重啟開賣, 4月9號很重要的日子別忘了去搶票,8月20來高雄巨蛋看姐姐,不來…姐就老了,恁祖母就不要唱了!」,她笑稱「姐連奶奶都請出來了,這夠誠意了吧」。

謝金燕隔離出關 曬開洞辣照「1狀況」震撼喊話:恁祖母就不唱了!
謝金燕熱情發文,向粉絲喊話「8月20來高雄巨蛋看姐姐,不來…姐就老了,恁祖母就不要唱了!」。(圖/翻攝自謝金燕IG)
謝金燕曬出2張宣傳照,身穿運動上衣,中間火辣開洞,大方展現好身材,十足誠意引發許多粉絲圍觀,興奮留言「耶耶耶~準備衝了,尖叫聲!」、「搶起來,拜託疫情不要再來亂了,還沒看過姐的演唱會啊喂」,更有歌迷表示期待「這造型好看,時尚又辣,演唱會看得到嗎」,掀起熱議。


更多新聞: 扭腰擺臀!郭書瑤30秒晃動片 跳一半突「跪地崩潰」原因笑翻眾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