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費「2個月只繳70塊」網歪樓:到底有沒有在家?他曝省錢真相
原PO公開2個月電費,竟然只需繳70元,引發網友好奇「難道是空屋嗎?」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生活中心/翁語岑報導

不少人家中電器產品多,冷、熱交替時節,夏天開冷氣,冬天開暖氣,電費數字相當驚人,許多家電達人也會在網上分享省電小撇步。近日有網友曝光自家電費帳單,2個月竟然只需繳70元,引發大家好奇「難道是空屋嗎?」。

更多新聞: 吳宗憲飛中國經商「辦公室已蓋好」鬆口新計畫 1句話曝:真心愛台灣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曬出家中的電費帳單,笑稱「沒有比較沒有傷害」只見帳單上顯示應繳總金額只要70元,超省電費曝光後,掀起大票網友討論,紛紛質疑原PO根本不住在家中「是有沒有在家」、「我以為我夠省了,一山還有一山高」、「沒繳過低於1000的」、「我家分攤公共電費就比你貴了」。

電費「2個月只繳70塊」網歪樓:到底有沒有在家?他曝省錢真相
原PO在留言區曝光省錢撇步。(圖/翻攝自臉書 爆廢公社)
原PO在留言區解釋,透露自己因為工作,作息大多都是早出晚歸,家對他來說只是睡覺的地方,也只有自己一個人居住,家中沒有電視,但有小冰箱,夏天就算吹冷氣跟開電風扇,電費也大約2、3百元左右。引發許多網友狂虧原PO「是摸黑行動嗎」、「停電對你來說一定沒差」、「蠟燭的錢應該花不少吧」、「替北極熊謝謝你的大恩大德」。

更多新聞: 澎恰恰曝性愛光碟內幕「被騙8300萬」潦倒至今:全怪始作俑者郭桂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