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藝設計「貢丸、米血、百頁」想煮火鍋?黃珊珊直言:看到會餓!
有網友認為,北藝外觀看起來像火鍋料「貢丸、米血、百頁」,在網上掀起話題。(圖/翻攝自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官網)

生活中心/翁語岑報導

位於捷運劍潭站附近的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外觀特殊,有網友認為拼湊起來和火鍋料「貢丸、米血、百頁」有幾分相似,近日在網上掀起一波話題。連台北表演藝術中心都透過臉書轉發梗圖表示「這個套餐我可以」。

更多新聞: 明金成龍鳳胎雙滿月回家了!姊弟第一晚「反應」曝光:超貼心

台北表演藝術中心昨(21)日透過臉書曬出一張圖片,直言「這個套餐我可以。」,畫面中網友幽默把貢丸、百頁、米血P在建築物上,和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做成一張對比圖,並標註出食物名稱,讓人忍不住食慾大開。

北藝設計「貢丸、米血、百頁」想煮火鍋?黃珊珊直言:看到會餓!
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留言回應「還好不是睡前看到這張圖,會餓」。(圖/翻攝自台北表演藝術中心臉書)
臺北表演藝術中心也在留言區笑稱「這幾天小編的信箱全是這張圖」,連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留言回應「還好不是睡前看到這張圖,會餓」,藝人謝忻也說「 直接麻辣燙!」,許多網友則表示「藝術中心裡面要賣這個組合」、「懂得自嘲,也是一種藝術」、「旁邊就是士林夜市,設計的剛剛好」,話題持續延燒。


更多新聞: 撞臉楊繡惠?47歲李玟霸氣公開零修圖「素顏照」 高EQ回應被讚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