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台大五姬」資工彌認愛小9歲男友!姊弟戀過程曝光「1細節」超甜蜜
余函彌第一支YouTube影片曝光,大方公開和男友的戀愛故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Bonnie YU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曾在《PTT》造成轟動的「台大五姬」,分別為「農推蔓」翁滋蔓、「資工彌」余函彌、「國企匡」陳匡怡、「戲劇依」吳依潔及「獸醫乃」劉乃潔,5位女神顏值才華各有特色。余函彌和小9歲的男友Perry交往穩定,第一支YouTube影片昨(21日)正式上架,大方公開兩人戀愛故事。

更多新聞: 北藝設計「貢丸、米血、百頁」想煮火鍋?黃珊珊直言:看到會餓!

余函彌曾短暫進軍演藝圈,後來不適應公眾人物生活,2013年後逐漸淡出螢光幕,改行經營電商服飾。近日她在YouTube發表首支影片「怎麼認識的?姐弟戀大公開」,分享和男友認識的過程,提到有一年過年去KTV,當時余函彌是有男朋友的狀態,Perry也沒想太多。

「台大五姬」資工彌認愛小9歲男友!姊弟戀過程曝光「1細節」超甜蜜
余函彌分享,互相了解,年齡差距自然就不是問題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Bonnie YU)
沒想到過不久後,余函彌恢復單身,Perry想著反正就約出來吃飯認識一下,結果後來變成女方邀約參加她的生日派對「每天聊天見面,那樣就碰碰碰,就在一起囉」,談到姊弟戀如何保鮮,余函彌直言年紀不是重點,她認為互相了解,年齡差距自然就不是問題「內心、想法、心態」才是戀愛秘訣「只要了解彼此,我覺得就算年紀差2、30歲都沒差」。


更多新聞: LINE有可能退燒?網揭「1關鍵」原因 :不可能被取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