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寶明靈堂佈置好溫馨!現場照片曝光 驚見生前最愛「1東西」相伴
顧寶明因心肺衰竭過世,享壽72歲。(圖/翻攝自果陀劇場臉書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國寶級演員顧寶明(19)日因為心肺衰竭過世,享壽72歲。縱橫演藝圈超過數10年的他,在圈內擁有好人緣,突如其來的消息更讓許多圈內好友都相當震驚與不捨。昨(20)日靈堂開放親友弔唁,李國超在臉書PO出顧寶明的靈堂佈置,放著他生最愛「1物品」相伴。

更多新聞: 電費「2個月只繳70塊」網歪樓:到底有沒有在家?他曝省錢真相

李國超發文寫下「寶哥:來看您了!感覺您還在咱們身邊!您走好哩!」。從臉書曬出的照片可以看到,開顧寶明的遺照臉上掛著溫暖又親民的笑容,遺照上擺放著顧寶明生前經常戴著的帽子。貼文底下湧入許多粉絲不捨留言「寶哥一路好走」、「看過他演的不少電影,每一部電影都是經典」、「謝謝您帶給我們經典的作品,一路好走」。

顧寶明靈堂佈置好溫馨!現場照片曝光 驚見生前最愛「1東西」相伴
顧寶明靈堂照曝光,放有他生前最愛的帽子相伴。(圖/翻攝自李國超臉書)
果陀劇場也補充說明,家屬希望「以溫馨、安靜為寶哥佈置靈堂,讓寶哥的親朋好友們有個地方能夠再跟他聊聊天」,放上他最愛的帽子,希望能展現寶哥帥氣一面。(20)日為顧寶明靈堂開放親友弔唁首日,張小燕、王琄、寇世勳、朱陸豪等人也陸續前往致意。

更多新聞: 明金成龍鳳胎雙滿月回家了!姊弟第一晚「反應」曝光:超貼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