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襪子+拖鞋」很難看?網點名「這1穿搭」才超問號:自以為好看
網友發文,對襪子配拖鞋的穿搭感到疑惑「現在潮流變得好奇怪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 爆廢公社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時下流行風潮變換快速,近日有網友在網上發文感嘆「現在潮流變得好奇怪!」,並曬出一張街上年輕人「襪子+拖鞋」的穿搭照,原PO對於這樣的穿搭匪夷所思,文章吸引大批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哪樣東西漲到不吃了?網一面倒狂喊「它」超扯:當大家盤子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上發文提到「之前的髮捲捲額頭出門當造型,已經讓我覺得匪夷所思了,最近發現蠻多人穿襪子穿拖鞋出門 」,曬出一張白素色襪子搭配黑白照片,疑惑表示「是我太久沒接觸外面的世界嗎?現在潮流變得好奇怪」。


貼文意外吸引許多人熱烈討論,有網友支持原PO想法,笑稱「我不敢這樣穿出門欸,可能我不夠潮」、「對!!我也很匪夷所思,但個人喜好不同所以我尊重」、「再冷我也不會襪子配拖鞋,醜爆」。

「襪子+拖鞋」很難看?網點名「這1穿搭」超常見:滿頭問號
比起襪子配拖鞋,有網友直言髮捲穿搭更讓人不解「我覺得這個真的還好,髮捲真的讓我滿頭問號」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不過也有人直言「我自己常這樣穿,腳趾頭太醜的關係,看不慣你要買鞋給他?」、「顏值問題,穿搭沒毛病」、「韓國人很多都這樣穿」、「很常見,多去球場看就知道了,防曬啊、不然會有自然拖鞋痕跡」、「夾髮捲出門我才覺得沒禮貌,畢竟都出門還在用髮捲,都自以為好看的樣子」、「我覺得這個真的還好,髮捲真的讓我滿頭問號」。


更多新聞: 明金成龍鳳胎雙滿月回家了!姊弟第一晚「反應」曝光:超貼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