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藝校花扮「火辣俏船長」呼叫啟航!比基尼狂洩雪肌網嗨喊:準備好了
謝立琪被封為「北藝大校花」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kiki_hsieh」)

娛樂中心/黃笙報導

知名網紅謝立琪(Kiki)畢業於台北藝術大學美術系,擁有美艷姣好的臉蛋與絕佳的曼妙身材,被外界封為「北藝大校花」,憑藉大膽惹火的裝扮在網路上享有超高人氣,IG累積超過75萬粉絲追蹤。時常分享生活紀錄的她,近日出國到馬來西亞的沙巴旅遊,PO出一系列享受陽光的火辣美照,還穿著比基尼化身船長呼叫粉絲們啟航,性感指數破表的模樣讓眾人瞬間大暴動。

更多新聞: 北藝大校花化身「惹火小雪寶」!狂洩「白嫩美肌」網嗨翻:不怕冷嗎?
北藝校花扮「火辣俏船長」呼叫啟航!比基尼狂洩雪肌網嗨喊:準備好了
謝立琪向來不吝放送養眼美照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kiki_hsieh」)

向來不吝放送養眼美照的謝立琪,日前飛往馬來西亞的沙巴度假,頻頻在個人社群曬出各種泳池、飯店照,今(14)日她又PO出1張位於遊艇駕駛艙的清涼照片。只見她戴著類似船長的帽子,柔順的長髮傾瀉而下,鵝蛋般的臉龐妝容十分精緻,一手控制著方向盤還看向遠方,彷彿正在開船出海的模樣,架勢十足。不過往下一看卻驚為天人,她全身上下竟然只穿著1套紅色繞頸綁帶比基尼,大方放送整片雪白滑嫩的肌膚與起伏有致的身材,盡顯女神風情。

北藝校花扮「火辣俏船長」呼叫啟航!比基尼狂洩雪肌網嗨喊:準備好了
謝立琪化身船長呼叫啟航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kiki_hsieh」)

謝立琪俏皮的向粉絲們喊話,「船長kiki呼叫!啟航預備!你們準備好了嗎?」,而貼文發出後不過短短1個小時,就湧入逾4千人按讚朝聖,被她惹火的曲線給辣翻的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可愛」、「好辣」、「非常漂亮」、「準備好了」、「Go Go...」、「船長這陣子很勤力」、「是的kiki船長!」、「有妳在的地方,是我唯一的方向」、「美人辣寶寶」、「有kiki船長在我的心就定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啦啦隊長「中門大開」綁帶扛不住!放送「雪白冰淇淋」網大讚:妳最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