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霓「極致黑絲」放送深夜福利!手拿「超長一桿」網激喊:我沒了
啦啦隊女神熊霓今年才19歲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michelle02_14」)

娛樂中心/黃笙報導

今年才19歲的啦啦隊女神熊霓,擁有姣好外貌與曼妙身材,為職棒樂天桃猿「Rakuten Girls」的人氣成員,清新甜美的氣質征服大批球迷的心,IG累積超過14萬粉絲追蹤,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理想女友代表。近日她在社群大方放送「深夜福利」,穿上襯衫、短裙化身OL小祕書,一雙逆天的修長美腿在黑絲包裹下若隱若現,另張照片還拿著超長的撞球桿勾腿擺出俏麗姿勢,惹火模樣讓激動的網友不禁高喊「我沒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不是林襄!樂天女孩桌曆「銷售冠軍」曝光 25位成員人氣排名揭曉
熊霓「極致黑絲」放送深夜福利!手拿「超長一桿」網激喊:我沒了
熊霓時常在社群分享美照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michelle02_14」)

時常在社群和粉絲們親切互動的熊霓,昨(10)日在IG釋出多張性感美照,只見妝容精緻的她頂著一頭柔順長髮,充滿空氣感的瀏海把臉蛋襯托得更加小巧,水汪汪的大眼及勾出微笑的紅唇散發致命吸引力,光表情就足以魅惑人心。往下一看更加不得了,貼身白襯衫完全遮掩不住起伏有致的身姿,黑色套裝短裙堪堪蓋住下身,不見絲毫贅肉的美腿一覽無遺,搭配黑色絲襪與高跟鞋,盡顯制服誘惑的迷人風情。

熊霓「極致黑絲」放送深夜福利!手拿「超長一桿」網激喊:我沒了
熊霓放送「深夜福利」,化身OL小祕書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michelle02_14」)

另外1張照片則是在攝影棚拍下,她用纖纖玉手握緊超長的撞球桿立在身旁,側身擺出勾腿的撩人姿勢,絕佳的曲線讓網友直接看傻,她還在貼文內嬌喊「深夜福利,OL祕書風格,你們的最愛~」。照片曝光後湧入大批人按讚朝聖,驚艷不已的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「鼻血流光了」、「這個身材太完美了吧」、「很懂我們想要的」、「氣質OL秘書女神」、「愛了愛了」、「這個福利太犯規了」、「哇一聲,婆」、「我沒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絲質上衣+居家短褲!啦啦隊女神跪地咬髮圈 粉絲高唱:「好想霓~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