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隨意結婚24年緊摟「仙氣嫩妹」!曬超親暱互動笑喊:誰才是小三?
陳隨意在結婚紀念日曬出緊摟嫩妹的照片。(組合圖/翻攝自FB「陳隨意 Tsui-Yi」)

娛樂中心/黃笙報導

台語歌手陳隨意和老婆謝宜君感情甜蜜,不時會在社群高調放閃、分享家庭生活,幸福又溫馨的互動讓許多人羨慕不已,近日恰逢2人結婚24週年紀念,他在社群PO出一家人聚餐的照片,感性喊話老婆「再一起度過更多個24年」。不過1張緊摟嫩妹的照片卻意外引起網友關注,原來身旁擁有「仙氣神顏」的嫩妹竟是陳隨意的愛女,而3人靠在一起的親暱合影也讓陳隨意不禁笑說「到底誰才是小三?」。

更多新聞: 賈永婕高中「仙氣校花照」流出!羞曝與尪「第一次」地點:奇妙的命運
陳隨意結婚24年緊摟「仙氣嫩妹」!曬超親暱互動笑喊:誰才是小三?
陳隨意曬出家庭聚餐的照片,感謝老婆的辛勞。(組合圖/翻攝自FB「陳隨意 Tsui-Yi」)

陳隨意昨(12)日在FB分享多張家庭聚餐照,感性寫下對老婆的心底話「我24歲跟妳結婚,到今天剛好滿24年了...這24年來我們一起努力為了家庭、小孩、事業工作(其實是妳最辛苦),在開心歡樂跟互看不順眼中走過來...(是我常常讓妳不開心),現在小孩長大了、工作也算穩定...期望未來的日子裡,妳能開心盡情地去做妳想做的事情...還有我們全家都平安健康開心,再一起渡過更多個24年」。

陳隨意結婚24年緊摟「仙氣嫩妹」!曬超親暱互動笑喊:誰才是小三?
陳隨意曝光與女兒親密無間的合影。(組合圖/翻攝自FB「陳隨意 Tsui-Yi」)

面對老公的深情告白,謝宜君打趣回覆「讓我常常買包、買錶心情就會好!這樣我就可以長命百歲」,陳隨意則趕忙甜回「妳一定可以活到200歲的」。而除了與謝宜君臉貼臉放送鶼鰈情深外,陳隨意也摟著臉蛋甜美姣好的女兒,親密無間的模樣羨煞旁人,陳隨意還在留言區放出3人的合照,笑說「誰才是小三?到底...」。貼文發出後也湧入一眾演藝圈好友祝福,張秀卿配上哭泣的表情符號表示「感動」,朱海君也回覆「安捏幸福嘎啦」,張文綺大讚「幸福家庭」,吳申梅則留言「結婚24週年快樂,幸福美滿」。

陳隨意結婚24年緊摟「仙氣嫩妹」!曬超親暱互動笑喊:誰才是小三?
陳隨意PO出與老婆、女兒的合照,笑說「誰才是小三?」。(圖/翻攝自FB「陳隨意 Tsui-Yi」)

更多新聞: 陳隨意21歲校花女兒畢業了!「超仙學士服照」登表特板:撞臉TWICE定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