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業者超應景! 推出「這款」披薩吸饕客上門

民視新聞/易俐廷、黃啓豪 新北報導

看準台灣人愛吃草莓,不少餐廳業者都趁著冬天產季,推出草莓口味的披薩,有的結合卡士達及煉乳,用酸甜滋味吸征服饕客味蕾,有的則是推出聖誕樹及愛心等應景造型的草莓披薩,不只好吃也好拍,要搶攻草莓商機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鴻海深夜投下震撼彈!宣布出清中國紫光集團持股

在披薩餅皮,塗上卡士達醬,再把起司堆成一座小山,送進窯烤爐中,經過270度高溫火烤,接著將重頭戲草莓,均勻擺在披薩上,淋上煉乳,再撒些糖霜,就大功告成,業者趁著冬天盛產草莓,推出限定披薩。

餐廳老闆陳昶孝說,「台灣來講的話是水果王國,對草莓又是我們台灣人很喜歡的一種水果,如果可以把草莓這種台灣人最喜歡的水果,搭配在我們的食材上面的話,相信客人一定都會很喜歡。」

餐廳業者超應景! 推出「這款」披薩吸饕客上門

另一家披薩店大走節慶應景風,祭出聖誕節造型的披薩,撲滿草莓碎塊後,還會再擺上一顆顆草莓,就像是聖誕樹的吊飾,另外還有愛心形狀披薩,同樣很受歡迎。

披薩店老闆娘說,「像現在冬天其實大家最喜歡,哇是草莓,大家聽到草莓就會尖叫,所以我們特別把這個草莓,搭配在我們的愛心的形狀上面,讓我們的客人吃到都會有一種,特別好像是戀愛的感覺。」

餐廳業者超應景! 推出「這款」披薩吸饕客上門

將草莓融合披薩口味大搞創意,不只有造型特殊的草莓甜心披薩、把卡士達擠成小花形狀的草莓披薩,還有結合棉花糖及杏仁片的草莓雲朵披薩,要用酸酸甜甜的誘人滋味,在寒冷的冬季,帶給民眾滿滿的幸福感。

更多新聞: 不輸長榮海運!陽明分紅估平均26個月 全年最多領到40個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