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與母爆口角被介入! 男五字經飆罵員警下場曝

民視新聞/林彥君、蔡承佑 新北報導

新北市鶯歌有名男子,因為和媽媽發生爭吵遭到鄰居報案,員警到場處理,男子竟然口出五字經惡言辱罵,還說就算動手也只要賠錢就好,態度十分囂張,如今法院判決出爐,法官認為男子行為無視法治,審理後除了依侮辱、恐嚇危害安全等罪,也判處拘役30天,得易科罰金3萬元。

更多新聞: 天冷開車沒開冷氣 玻璃起霧視線不佳 義交遭小貨車撞飛不治

黑衣男在警察局裡,語帶嘲諷,面對員警,態度很囂張,甚至還想要動手打人。

男子不斷大聲咆哮,情緒非常激動,這起事件發生在新北市鶯歌區,還原當時狀況,今年2月,黃姓男子在家裡和家人發生爭執,疑似不滿員警到場處理,雙方引發激烈衝突,男子還當場飆罵不雅字眼。

面對黃姓男子的辱罵,員警有苦說不出,只好帶回派出所,男子不但不承認自己有錯,還繼續在警察局裡面大吵大鬧。

不滿與母爆口角被介入! 男五字經飆罵員警下場曝
三峽分局二橋所所長陳彥志說,「後續黃嫌到場製作筆錄時,又稱要毆打組裡員警,本所遂依據蒐證資料,依照刑法妨害公務恐嚇罪,移請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。」
不滿與母爆口角被介入! 男五字經飆罵員警下場曝
經法官審理,認為男子無視法治,持續言語挑釁,判處拘役30天,易科罰金三萬元,看他以後還敢不敢,這麼囂張。 更多新聞: 訓練獨木舟落海 學生回憶險死場面 「有如鬼門關前走一遭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