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證實登頂紀錄遭除名 曾格爾首發聲:我覺得非常不公平
「登山女神」曾格爾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29歲台灣「登山女神」曾格爾,目標在30歲前挑戰完成14座8000公尺以上高峰,目前已經完成12座,未料干城章嘉峰的紀錄卻遭除名,活生生讓8000公尺高山登頂紀錄從12座變11座。對此,曾格爾於今(18)日凌晨發文表示,「我覺得非常不公平,我不知道我遭受怎麼樣的標準被看待」。

更多新聞: 曾格爾不忍了喊告!美女律師嗆「有本事衝我來」揭社會真實面

持續對曾格爾登山紀錄發起質疑的臉書粉專「絞肉機女神」昨(17)日晚間透過臉書表示,「《重磅消息》曾格爾干城章嘉登頂除名真,豪洨登頂。哦,其實一週前我就在 8000ers 上面看到被除名了啦,什麼十二座登頂,現在剩下十一座了哦,科科」。


快新聞/證實登頂紀錄遭除名 曾格爾首發聲:我覺得非常不公平
「絞肉機女神」引述《Pintér》的報導爆料,曾格爾干城章嘉峰的攀登紀錄遭到除名。(合成圖/翻攝自臉書)

「絞肉機女神」還說,「說什麼 Pintér 閉嘴了,怎麼可能啦呵呵。Tseng blocked Pinter on FB.(曾格爾臉書已封鎖Pintér了)」,甚至語帶諷刺地說,「總算可以稱呼她假登曾了」。詳細比對資訊可參考《Pintér》的報導


而目前人在尼泊爾梅吉專區的曾格爾,今日凌晨也透過臉書回應此事。她說,「突如其來的訊息,又讓我回想起攀登干城章嘉的點點滴滴,登山是件很開心的事情,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如此複雜」。

曾格爾表示,現在只想大哭一場,明明一起登頂的團隊成員都還在名單內,為什麼只有我被除名?我不知道我遭受怎麼樣的標準被看待,總之我覺得非常不公平。現在除了分享一些登頂過程跟照片,她也不知道能做什麼了。



更多新聞: 曾格爾紀錄遭質疑!募資平台:「事實仍未辨明」取消贊助者可退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