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倫敦演唱會也爆踩踏事故 釀1死2傷
奈及利亞歌手Asake15日晚間在倫敦舉行演唱會,期間場外爆發推擠踩踏事故,導致3人重傷,1人不治身亡。(合成圖/翻攝自推特)

英國警方17日表示,奈及利亞歌手Asake15日晚間在倫敦南部舉行演唱會,期間場外爆發推擠踩踏事故,導致3人重傷,其中1名33歲女性已不治身亡。

更多新聞: 防疫驚悚亂象!健康碼全轉紅 廣東佛山民眾搶驗核酸爆踩踏

法新社及英國「獨立報」(The Independent)等媒體報導,奈及利亞歌手Asake當天是在倫敦O2布里克斯頓學院(O2 Academy Brixton)舉行演唱會。

倫敦都會區警察局(Metropolitan Police Service)表示,緊急救援小組在接獲關於「大批民眾試圖強行進入會場」的通報後前往現場。

據報導,當時有多達3000人衝進演唱會會場,其中有許多人沒有門票。一名男子當時在台上表示,這群民眾已破門而入。

事發當時,警員、救護車人員及消防隊員趕到現場,發現有許多民眾受傷,其中8人被救護車載至醫院,有2名受輕傷民眾在現場接受治療。

今年10月,韓國梨泰院一場萬聖節活動上才發生推擠踩踏事故,至少造成158人死亡和196人受傷。

(中央社)


更多新聞: 梨泰院踩踏157死大究責 南韓警方聲請拘捕前署長等4高階警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