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天女孩曝中職獲獎球員錢被砍半 原因曝光旁人詫異
中華職棒年度頒獎典禮於11月30日順利落幕,樂天女孩「十元」針對此事作出新聞,公布獲獎球員名單,以及可拿到的總獎金數。(圖/翻攝「看一下十元 Hime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中華職棒年度頒獎典禮於11月30日舉行,樂天桃猿野手林立,除了拿下年度最有價值球員(MVP)外,還一口氣抱回了4座獎盃,獲得獎金總數新台幣41萬元整,成為今年的「獎金王」,順理成章的成為當晚最大贏家。而樂天女孩成員「十元」,近日也在自家YT頻道提及此事,還爆料若是得獎成員,在當晚沒有出席頒獎典禮,原有的獎金直接被扣一半,連攝影師聽到都相當詫異。

更多新聞: 卡達世足/梅西世界盃最終戰!阿根廷法國冠軍賽今登場 4大亮點一次看

中職球員獎金不好拿!樂天女孩曝「他們」錢被砍半 原因曝光旁人詫異
十元說明,如果獲獎球員沒有出席典禮,獎金就會被砍半。(圖/翻攝「看一下十元 Hime」YouTube)
中華職棒年度頒獎典禮於11月30日順利落幕,樂天女孩成員「十元」近日也在YT頻道提及此事,表示雖然樂天桃猿今年遺憾與總冠軍擦身而過,但還是奪得了第二名的佳績,並且各個球員也大有斬獲,其中關鍵人物就是年度MVP(最有價值球員)林立,一人就包辦了「安打王」、「打點王」、「打擊王」以及「最佳9人二壘手」等獎項,再加上MVP總共五座獎盃,獎金來到了新台幣41萬元。而十元也爆料,獲獎的球員若是在當日沒有出席頒獎典禮,獲得的獎金將直接砍半,連攝影師聽到後都詫異,十元接著說明,今年德保拉、豪晉兩名外籍球員都有獲獎,但因無法順利出席典禮而遭獎金砍半,十元推測主辦方這樣的作法,是為了鼓勵大家多多出席,一同與隊友們共襄盛舉。
中職球員獎金不好拿!樂天女孩曝「他們」錢被砍半 原因曝光旁人詫異
林立在今年獲選成為MVP,並抱走獎金41萬元。(圖/翻攝「看一下十元 Hime」YouTube)
除了MVP林立外,其餘獲獎球員還有囊括了勝投王、三振王、最佳九人獎的德保拉;首度獲得個人獎的「中信兄弟」吳哲源;以36次救援拿下「救援王」稱號的豪勁;而獎金王林立雖然成為了最大贏家,但他並不因此感到自滿,甚至還向教練團喊話「春訓期間對自己嚴苛一點」,林立表示「任何一個獎項都需要穩定出賽、表現才有機會」,說道:「我不是最好的選手,透過每天檢討、設定,明天繼續努力,鑽牛角尖做到最好,不會因為拿了五個獎就停止精進,好的要更好,不好的要突破。」

更多新聞: 籃球/魔獸過氣了?官方頻道觀眾18萬→4萬網酸:說好屠殺台籃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