籃球/魔獸過氣了?官方頻道觀眾18萬→4萬網酸:說好屠殺台籃呢
魔獸加盟的桃園永豐雲豹隊已經苦吞5連敗。(圖/翻攝IG@dwighthoward)

體育中心/吳峻光報導

36歲的前NBA巨星中鋒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在因傷休息2週後,昨(17)日終於「滿血回歸」,並首度於客場出賽,與新北中信特攻正面對決,不過整場比賽他僅打了28分鐘,繳出15分、6籃板、3助攻、2火鍋、1抄截的成績,桃園永豐雲豹也以94:103的比數苦吞五連敗,繼續當聯盟「爐主」,令不少球迷難以置信,甚至有PTT網友看了比賽後狠酸:「說好的屠殺台籃呢?」

更多新聞: 籃球/直播挨轟「休息太多了」!霍華德罕變臉回嗆:不用你教我怎麼訓練

籃球/魔獸過氣了?官方頻道觀眾18萬→4萬網酸:說好屠殺台籃呢
魔獸身高超過200公分,灌籃就跟喝水一樣簡單。(圖/翻攝IG@dwighthoward)

魔獸來台打球一舉一動都掀起熱議,一名網友18日於PTT發文「說好的光靠身體對抗優勢就能屠殺台籃呢」,用詞非常強烈,他還指出「魔獸實際打出來(的成績)比我們的便宜洋將還要差,是他太混疏於練習,想說台灣is easy,還是NBA頂級球星年紀到了也就這樣?」原PO更分享親身觀賽心得,表示「本來劇本殺進去撞開兩個灌進去,全場尖叫,結果搞得像是圖書館,只有球場外活動很嗨,剛看完還好而已,到底是不是魔獸自我管理太差啊?」

籃球/魔獸過氣了?官方頻道觀眾18萬→4萬網酸:說好屠殺台籃呢
魔獸17日首度於客場出賽,他上場28分鐘砍下15分。(圖/翻攝桃園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 Taoyuan Leopards臉書)

貼文一出,馬上吸引許多有同感的鄉民悲喊:「我真的幻想破滅了,想不到NBA名人堂等級打台灣聯賽居然虐不起來」、「把名字遮起來…這表現絕對一堆人喊3Q」、「爛無話可說,魔獸現在打這樣還好意思說隊友本土爛」、「都老人在吹吧,多的是等著看笑話的」、「魔獸明天一定又給拉佩塔頂庫薩斯啦,進攻時大概又跟今天一樣在外面遊蕩,等待胡龍貓來守自己」。

不過,也有網友認為,「能跟魔獸不管是當隊友還是對手,想想就賺翻了好嗎,雲豹要贏球一定是魔獸打內玩體能球」、「因為魔獸面對也是洋將啊,本來優勢就不會那麼明顯了」。事實上,魔獸在11月9日首度亮相時,當時也是對上新北中信特攻,官方YouTube即時收看人數最高一度衝破18萬人,但昨日的比賽,同時在線最高人數則為49396人,相比下來落差相當大。

籃球/魔獸過氣了?官方頻道觀眾18萬→4萬網酸:說好屠殺台籃呢
PTT鄉民很好奇為何「魔獸」無法屠殺台籃。(圖/翻攝PTT)
更多新聞: 籃球/「魔獸」霍華德傷癒復出!IG興奮喊話「3連戰」:讓我們贏下勝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