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年神物!骨董級遊戲機「被藏25年」重見天日 網淚喊:青春回來了
有民眾翻出被媽媽藏了25年的遊戲機,勾起無數網友的兒時回憶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生活中心/陳冠宇報導

青春回來了!許多人成長過程中,肯定都有遇過心愛的玩具、電動被家長收走,從此「一去不復返」的回憶。近期有網友整理家中時,意外挖出家中被媽媽藏了25年的遊戲機,照片曝光後,勾起無數網友們的寶貴回憶,還有許多內行人回想起這台遊戲機的「致命缺點」,引來網友熱烈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童年陰影+1!湯瑪士小火車「恐怖真面目」超猙獰 小朋友嚇到不敢穿

「被媽媽藏了25年的SEGA!」,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發文,曬出一台SEGA的GAME GEAR遊戲機及3片卡匣,除了經典的音速小子外,還有56合一的卡匣,下方黑色遊戲機左邊有著方向按鍵,右方則有著「1」、「2」及「START」的按鍵,造型相當復古,保存狀況看起來也非常不錯,在被原PO媽媽藏起來多年後,終於重見天日!

童年神物!骨董級遊戲機「被藏25年」重見天日 網淚喊:青春回來了
網友曬出被媽媽藏了25年的遊戲機,引來網友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
隨著這台SEGA遊戲機重見天日,也勾起許多網友的共鳴,留言說「神物!小時候有這就是秋」、「絕對是藏到忘記了!」、「小學時期的神物」、「讓人懷念的小SEGA ,音速小子好玩」、「這在當時只有gameboy的年代根本神機!」、「想當初帶到學校,那種多人圍觀的感覺…」、「想當年打到大拇指起水泡,還很認真再打」。

童年神物!骨董級遊戲機「被藏25年」重見天日 網淚喊:青春回來了
遊戲機照片曝光後,勾起大批網友青春回憶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
另外也有人想起這台遊戲機的致命缺點,就在於耗電量超驚人,「吃六顆3號電池超傷的啦」、「超懷念,還需要6顆3號電池」、「每次都剛好九龍珠破台剛好電池沒電」、「簡直吃電怪獸,以前有這台還有SNK掌機,可以在同學間當王了」、「這在當時只有gameboy的年代根本神機!可惜缺點就是太耗電以及遊戲都偏難...」。

更多新聞: 神奇巧合?他曬自己影子「這輪廓」網秒懂:真相永遠只有一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