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敏惠連任「4屆嘉義市長創紀錄」 李俊俋車掃感謝鄉親支持

民視新聞/鄭榮文、曾虹雯 嘉義報導

九合一選舉的延長賽,嘉義市長選戰昨天(12月19日)在寒流中落幕,現任市長黃敏惠連任成功,今天開心展開謝票行程。而落敗的民進黨候選人李俊俋同樣展開車隊謝票,感謝鄉親溫暖的支持下,至於之後的動向如何,李俊俋也說先讓他休息幾天再說。

更多新聞: 王世堅拉琴畫面被挖!私下反差大…溫柔又禮貌 網讚「這件事」真男人

謝票車隊穿梭大街小巷,以將近6萬票連任成功,嘉義市長黃敏惠感謝選民支持。

黃敏惠連任「4屆嘉義市長創紀錄」 李俊俋車掃感謝鄉親支持

嘉義市長當選人(國)黃敏惠說,「感謝賜票我們共同寫歷史,在這麼冷的天氣大家這麼用心,共同寫歷史一起拚未來,感謝賜票感謝賜票。」

黃敏惠回鍋參選,兩度連任,成為台灣地方史上唯一四度選上同一個縣市首長的人。另一頭,落敗的民進黨候選人李俊俋同樣展開車隊謝票,感謝鄉親溫暖的支持。

黃敏惠連任「4屆嘉義市長創紀錄」 李俊俋車掃感謝鄉親支持

嘉義市長落選人(民)李俊俋說,「我們在鄉親溫暖支持會下繼續往前行,這20多年來我一直住在嘉義,也沒有離開過嘉義,我的工作在哪裡是另外一回事,我在思考的是怎麼能夠幫嘉義的,我都想辦法幫忙選舉剛結束,我想我最想做的就是先休息幾天吧。」

選舉延長賽落幕,可惜沒能成功翻轉,李俊俋一肩承擔敗選責任,也感謝支持者不離不棄,未來還是會和嘉義鄉親繼續站在一起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監督預算是政見? 吳怡農酸王鴻薇:不要再搞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