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世堅拉琴畫面被挖!私下反差大…溫柔又禮貌 網讚「這件事」真男人
王世堅受邀參與明年(2023)1月7日新一季《炎上》舞台喜劇,相關預告片已釋出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政治中心/許嘉惠報導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近期因側翼網軍等事件在媒體版面上掀起熱議,他日前受邀參與明年(2023)1月7日新一季《炎上》舞台喜劇,將與知名Youtuber博恩合體,最新預告影片也釋出了,其中,王世堅拉小提琴的影片引發網友熱議,有網友以為只是做做樣子,沒想到他竟是真的會拉,也讓許多網友直呼「私底下反差大」。

更多新聞: 不連戲?高虹安「右手」打點滴秀「左手」瘀青 苦苓酸:又創造奇蹟?


王世堅拉琴畫面被挖!私下反差大…溫柔又禮貌 網讚「這件事」真男人
王世堅多才多藝,會拉小提琴,私下被爆出很溫柔。(圖/民視新聞網)


1名網友在Dcard上以「原來王世堅真的會拉小提琴?」為題發文表示,「剛剛在發燒看到這個影片,以為只是做做樣子,好奇心使然就去Google查了…」,網友也附上搜尋後的截圖,發現網路上有多部王世堅拉小提琴的片段,讓原PO驚訝直呼「原來堅哥是真的會拉,怎麼可以這麼多才多藝,平常在議會超會送禮物就算了,看來任何事情在他心中,『就是這麼簡單』」。

王世堅拉琴畫面被挖!私下反差大…溫柔又禮貌 網讚「這件事」真男人
網友查詢後,發現王世堅真的很會拉琴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貼文一出,馬上掀起大批網友的討論,「原以為他是小丑,最後發現他才是真男人」、「其實我感覺他會的東西非常多」、「唯一不用靠拜票當選的真男人」、「說到做到,說跳海就跳海,真男人」、「某年大港他搭高鐵坐在我隔壁,用手比劃著在練琴」、「以前覺得他很吵,後來發現他才是清流」。

也有網友指出,他私底下和質詢時的模樣差很大,「學姐(黃瀞瑩)也說他平常私底下跟人講話都很溫柔」、「朋友是記者,他說記者們都很喜歡採訪他,對待記者很有禮貌又溫柔,幾乎有問必答而且說話也很幽默」、「朋友工作因素會接觸到很多政治人物,說王世堅是少數有禮貌且而且隨和的。」。



更多新聞: 高虹安黑料不斷!鄭家純曬助理對話勸她「這件事」:一晚16000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