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虹安黑料不斷!鄭家純曬助理對話勸她「這件事」:一晚16000元
高虹安被爆料,鄭家純建議她可以帶助理們去員工旅遊,說不定能減少黑料。(圖/翻攝自鄭家純臉書)

政治中心/許嘉惠報導

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接連爆出助理費爭議,多次被聲稱是前助理的人士爆黑料,網紅「四叉貓」劉宇昨(21日)更在臉書連發好幾篇「高虹安辦公室小故事」,引發網友熱議。今(22日)稍早,鄭家純在臉書發文並曬出與自己助理的對話紀錄及多張美景,建議高虹安可以做「這件事」,應該能減少被爆料。

更多新聞: 徐巧芯笑阿中英文遭打臉!林智群「臉書2句話」網笑:剛喝檸檬原汁?


高虹安黑料不斷!鄭家純曬助理對話勸她「這件事」:一晚16000元
鄭家純曬出與助理的對話。(圖/翻攝自鄭家純臉書)


鄭家純今早在臉書發文表示「昨天早睡,今天才看到昨晚的精彩連載,這是10月初我跟助理的對話,1間房好像16000元左右」,並附上1張與助理的對話截圖,她先是貼出1段露營區的宣傳片,隨後詢問助理「員工旅遊去這裡有興趣嗎?」,助理則回應「有!好漂亮」,而鄭家純接著說「好,我明天來問問10月的平日」。她也在留言區補充「提醒各位有請『助理』的老闆,會需要請助理就代表,需要幫忙的地方很多元、複雜又辛苦。助理得具備的處理事情能力與功能,肯定是比應徵單一職位的員工還多。薪資不能比照一般上班族,這是最重要的。並且長期相處下來,助理一定會聽到很多秘密。總不可能在車上講電話時叫他立刻下車吧。」。

高虹安黑料不斷!鄭家純曬助理對話勸她「這件事」:一晚16000元
鄭家純建議高虹安可以帶助理們去員工旅遊。(圖/翻攝自鄭家純臉書)

沒多久,鄭家純又更新貼文,她表示「建議各位高虹安們,下次員工旅遊可以去山野森活,至少不會被爆料什麼四瓶可樂和新竹做臉的美容師都不行」。她也在貼文中附上多張「山野森活」的美景,不僅可吸收芬多精,還能享受與大自然的悠閒時光,舒適的環境讓眾多網友看了也想當她的助理。

貼文曝光後,大批網友在貼文下表示「阿純妳真的很會!」、「哇!這裡太棒了吧!感謝分享」、「好讚的環境」、「善待助理就是善待自己」、「阿純根本是超讚老闆」、「跟妳上班好幸福,老闆漂亮,還很照顧員工」。事實上,高虹安日前被爆料助理不僅要幫按摩和做水晶指甲,還得每天把老闆畫成大家認得的樣子,但薪水卻是全辦公室最低,引起網友熱議,也讓鄭家純提出自己的意見。



更多新聞: 高虹安造勢晚會「71里長相挺」爆造假!他揭6錯誤:膨風安再創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