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達世足/梅西眼裡只有她!秒當「專屬攝影師」為辣妻拍感人一幕 
愛妻的梅西親自為妻子安托內雅羅庫佐(Antonella Roccuzzo)拍下雙手抱著金盃的一幕。(圖/美聯社提供以及IG@ antonelaroccuzzo)

體育中心/巫旻璇報導

2022卡達世界盃冠軍戰於昨(18)日精彩結束,由阿根廷在PK大戰以4:2擊退法國,拿下隊史第3座冠軍,兩隊從正規賽一路廝殺至延長賽,一直被扳平,進入殘忍的PK大賽,最後阿根廷在PK大戰以4:2擊退法國,拿下勝利,阿根廷球王梅西,也在世界盃的「最後一舞」,拿下期盼已久的大力神盃,愛妻的梅西,更親自為妻子安托內雅羅庫佐(Antonella Roccuzzo)拍下雙手抱著金盃的一幕,當她的專屬攝影師。

更多新聞: 最兇球迷「場邊應援」太激動被神出 心機背帶卡住「全現形」萬人暴動


卡達世足/梅西眼裡只有她!秒當「專屬攝影師」為辣妻拍感人一幕 
安托內雅羅庫佐曬出合照。(圖/翻攝自IG@ antonelaroccuzzo)

梅西(Lionel Messi)在本屆世足亮眼的表現,完美封神,不僅拿下金球獎,更拿下期待已久的大力金盃,在世界盃的最後一舞,帶阿根廷重返榮耀,這一幕讓全球球迷相當感動,梅西不僅球技好,就連人品也是極佳,愛妻的形象,更是擄獲不少粉絲,梅西在5歲時認識真命天女安托內雅羅庫佐(Antonella Roccuzzo)9歲時愛上她,一路到結婚甚至生下3個小孩,與其他球星不同,他從不沾上花邊新聞,眼睛裡全是老婆,護妻形象令人動容。

卡達世足/梅西眼裡只有她!秒當「專屬攝影師」為辣妻拍感人一幕 
梅西依偎在老婆身邊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拿下大力金盃的梅西,賽後不忘背後給自己力量的堅強後盾,拉起全家在獎台上慶祝,也把手中的金盃給妻子,像是把榮耀的獎獻給她,愛妻也在大力金盃上,親上一吻,在球場奔馳的球王,這時彷彿像個小男孩般,拿起手機,為老婆記錄人生重要的一刻,用老公視角紀錄感動時刻,有媒體開玩笑地說,梅西是「全職足球選手,兼職攝影師」。

卡達世足/梅西眼裡只有她!秒當「專屬攝影師」為辣妻拍感人一幕 
梅西擁抱媽媽。(圖/美聯社提供以及IG@ antonelaroccuzzo)

老婆安托內雅羅庫佐事後也在IG上分享老公視角的美照,還寫下「你是我的冠軍。」,不僅與老婆的甜蜜互動,在梅西在等待頒獎儀式前,有一位女性突然衝過來抓住梅西的手臂,往後一看居然是媽媽,當下梅西露出驚喜的表情,母子擁抱的畫面,也令球迷相當感動。


更多新聞: 鋼琴女神激短衣繃出「變形沙漏腰」 真實身材曝光!網驚:太可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