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達世足/阿根廷奪冠女球迷太興奮「脫衣慶祝」 7秒狂甩畫面瘋傳引非議
支持阿根廷的女球員相當興奮,將上衣脫了拿在手上狂甩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、路透社提供)

體育中心/許嘉惠報導

2022卡達世足今(18日)圓滿落幕,最終在PK大戰下,阿根廷以4:2擊退法國,成為本屆冠軍,不僅全球的球迷都相當激動,現場轉播鏡頭更意外捕捉到火辣的畫面,1位女球迷在阿根廷奪冠後,激動到將衣服脫了,短短7秒的畫面在推特上瘋傳,引發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卡達世足/巴西王牌內馬爾「手機桌布」掀熱議 「1亮點」網全歪樓

根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1名推特帳號「@C2QMDJ」的網友在轉播時意外捕獲超火辣的畫面,1位支持阿根廷的女球迷,似乎因為阿根廷贏下勝利太激動,竟然直接把身上的白藍球衣給脫了,不僅如此,甚至連內衣也不見,她一邊狂跳,一邊將脫下的球衣拿在手上甩,激動狂吼,絲毫不介意上身裸空的模樣。

卡達世足/阿根廷奪冠女球迷太興奮「脫衣慶祝」 7秒狂甩畫面瘋傳引非議
女球迷在阿根廷獲勝後,激動得把上衣全脫了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此段影片被分享後,在推特上瘋傳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我想我11歲的兒子也在世界盃轉播時看到胸部了,阿根廷隊做得好!」、「這是多美麗的一刻啊,這就是體育賽事的全部」、「梅西的粉絲好瘋」。事實上,卡達信奉伊斯蘭教,賽前有特別宣導球迷須穿著保守,但仍有不少球迷不予理會,若隨意裸露身體,除了可能面臨巨額罰款之外,更有可能遭到警方逮捕。

此次決賽中,阿根廷與法國一路激戰,先是以2:2進入延長賽,到了延長賽又以3:3進入PK大戰,最後阿根廷在12碼球中,5球中4球,而法國錯失2球的情況下,阿根廷成為本屆冠軍。梅西的最後一舞也完美落幕,並獲得金球獎,最佳新人獎是由阿根廷的21歲年輕中場費爾南德斯(Enzo Fernández)拿下,金手套獎則由同是阿根廷隊的門將馬丁尼茲(Emiliano Martínez)收下。



更多新聞: 卡達世足/梅西與「天使」迪馬利亞激動相擁!17年攜手奪4冠…感人畫面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