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西帶金盃上飛機率隊返國 阿根廷全國放假一天慶祝

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

阿根廷贏得世界杯足球賽冠軍之後,全隊已經搭機離開卡達,隊長梅西也在IG上PO出帶著金盃上飛機的照片,等著回國舉辦大遊行,拿到史上第3座世界盃冠軍後,阿根廷政府也宣布當地時間星期二全國放假一天。

更多新聞: 卡達世足/魅力席捲阿根廷!政府禁止新生兒「取名梅西」原因曝光

載著阿根廷國家足球隊的專機,在義大利羅馬的機場落地加油,成為焦點,也有球迷用手機從別的飛機上拍攝到畫面,梅西也在他IG上PO出他帶著世界盃冠軍的大力神盃上飛機的畫面,神情顯得輕鬆愉悅。

梅西帶金盃上飛機率隊返國 阿根廷全國放假一天慶祝

機長廣播(世界盃決賽當天)表示,「親愛的乘客很榮幸跟大家宣布,您將可以在飛行中透過機上娛樂系統,欣賞由阿根廷出戰法國,進行刺激的世界盃冠軍決賽。」

同樣在飛機上,這是世界盃決賽進行的時候,一架從土耳其飛往阿根廷的飛機上,提供比賽直播,看到阿根廷擊敗法國贏得冠軍,機上的阿根廷球迷也頓時陷入瘋狂,阿根廷奪下隊史第三座世界盃冠軍,國際足總FIFA主席也錄影片恭賀。

國際足總主席英方提諾說,「恭喜阿根廷贏得2022年卡達世界盃冠軍,恭喜阿根廷。」

阿根廷拿到世界盃冠軍舉國歡騰,政府立刻宣布當地時間星期二全國放假一天,在當天舉辦盛大的慶祝遊行,梅西將率領全隊在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方尖碑,慶祝世界盃勝利,梅西表示,已經迫不急待想回國,看看阿根廷有多瘋狂。

更多新聞: 笑不出來!5萬球迷喜迎法國隊回國 姆巴佩「嚴肅臉」與隊友大反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