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2023閃耀台中跨年夜」 水湳中央公園熱鬧開唱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迎向嶄新2023年,台中市跨年晚會,將有長達6小時,用不間斷演出陪伴樂迷,地點就在北屯區,有「都市之肺」之稱的水湳中央公園,超HIGH的樂音,將陪伴台中市民,熱鬧迎新年。

更多新聞: 人生第一場演唱會!正妹親錄歌曲答謝粉絲 演唱到一半哽咽淚崩

台中市新聞局長鄭照新說,「卡司包括周興哲、林宥嘉,還有剛剛看到的天王星和閻奕格等等知名歌星,還有畢書盡等等所以我們可以看到,包括很多的粉絲歌迷,還有很多的市民朋友,都迫不及待的來期待這次跨年夜,能夠儘快的把完整的卡司給大家來呈現。」

「2023閃耀台中跨年夜」 水湳中央公園熱鬧開唱

台中跨年「2023閃耀台中跨年夜」,將從12月31日晚上7點,一路飆唱到1月1日凌晨1點,長達6小時,有不間斷的精彩演出,地點就在佔地多達67公頃的,水湳中央公園,今年也是台中第3年,在水湳中央公園,舉辦跨年晚會,陪伴樂迷們,熱鬧迎向嶄新的一年。

更多新聞: ATM小白單別丟!她領錢爽中「iPhone 14 Pro」嗨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