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惡煞把人騙到旅館毆打 女嫌犯挺8個月孕肚暴力討債

民視新聞/蕭宇珊、黃柏榕 台北報導

騙被害人到旅館,拘禁毆打討債!林姓犯嫌以慶生名義,把被害人騙到旅館囚禁、毆打,搶走手機和現金2075元,被害人全身傷,逃到附近超商求救,警方到場時嫌犯已經逃跑,後續追查到5名暴力討債成員,其中1名女嫌犯,已經懷孕8個多月,他們說被害人欠10萬元沒還,但被害人表示,只欠3萬元,早就還清了。

更多新聞: 台中民宅凌晨惡火 獨居翁一度受困嗆傷

警方壓制嫌犯,男子趴在地上,雙手遭上銬,動彈不得,紅色上衣男子,在路邊被警察攔下,一臉無奈的樣子,伸出雙手就範。

5惡煞把人騙到旅館毆打 女嫌犯挺8個月孕肚暴力討債

警方大動作抓人,陸續抓捕討債集團成員!這一起案件,發生在11日晚間,林姓犯嫌向被害人邀約,一起在台北市大同區的一間旅館,幫朋友慶生,一到場就被主嫌等5人持甩棍毆打,手機和2075元現金也被搶走。

旅館員工說,「警察有來調錄影帶啦,就是好像有人被打這樣而已啊!」

被害人被囚禁毆打後,趁機逃離這個旅館,跑到100公尺外的超商,向店員求救,警方獲報到旅館,嫌犯早已逃之夭夭,而遭毆打的被害人,四肢、頭部受了傷,向警方供稱,和對方確實有債務糾紛,欠款3萬元早就還清。

大同分局建成所長黃冠希說,「林姓犯嫌以慶生為由,將被害人約至旅館內,到場時即被林嫌等5人控制,並恐嚇被害人欠款10餘萬,本分局專案小組12月15日,持台灣士林地方檢察署核發之拘票,兵分多路於新北市板橋,台北市萬華區等地,將林嫌等5人查緝到案。」

5惡煞把人騙到旅館毆打 女嫌犯挺8個月孕肚暴力討債

其中1名張姓女犯嫌,挺著8個多月的孕肚,跟同夥一起暴力討債,警方還要溯源追查,徹底瓦解犯罪集團。

更多新聞: 通緝犯速度耐力都輸警察! 警匪追逐戲碼9秒鐘落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