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東飆車王千萬身家撞死人只願賠2萬「還要登記」  家屬怒轟:根本在演戲
德東飆車王千萬身家撞死人只願賠2萬「還要登記」 ,家屬怒轟:根本在演戲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即時中心/綜合報導

今年3月中被稱為「德東飆車王」的簡姓男子駕駛1輛黑色小客車高速行經士東路、芝玉路二段口時,衝過馬路撞上正在過馬路的3名路人,其中1名謝姓婦人當場失去呼吸心跳,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。簡男後以照過失致死罪嫌送辦,昨開庭簡男否認犯行,更稱「是路人自己跑出來的」,事後更只願賠遭撞死家屬2萬元,更要律師要求調解人員「登記」,讓家屬氣炸怒斥「根本是在演戲!」


更多新聞: 「德東飆車王」奪命竟辯「路人來撞我」 法官怒斥:拜託別開車

簡男在今年3月18日晚間約7時許開車行經士東路、芝玉路二段口時疑似車速過快,直接衝撞正在過馬路的66歲謝婦、廖姓、吳姓少女,謝婦因撞擊力道過猛,當場就失去了呼吸心跳,送醫後仍不治身亡,簡男後被警方以過失致死罪嫌送辦,由士林分局送往地檢署,簡男在移送過程中面對記者,還喊著「希望大家以後到路口都減速慢行,希望我是最後一個,我對不起他們」。

不料簡男昨開庭翻供否認犯行,更直指是「謝姓婦人突然衝出來,自己沒有超速」,謝婦女兒朱女怒轟,簡男根本沒有道德良知,據了解,被稱為「德東飆車王」的簡姓男子的家族光是在天母就有8間房地產,價值超過千萬,且簡男持有天母便利商店金店面產權,租金每月可分得20萬,但昨調解的最後僅給朱女2萬慰問金,且還要律師要求調解人員「登記」有這筆2萬元。

朱女不捨媽媽就這樣被撞死,怒斥感受不到簡男真心的道歉,「根本是在演戲給法官看」



更多新聞: 徐巧芯「水煮鳳梨酥」諷食藥署 網嗆爆:支持中國擋台灣產品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