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德東飆車王」奪命竟辯「路人來撞我」 法官怒斥:拜託別開車

民視新聞/李豫翰、黃品翰 台北報導

今年三月在台北市天母飆車,衝撞行人穿越道,造成1死2傷的「德東飆車王」簡姓駕駛,19號下午開庭,他在庭上翻供,說自己沒超速,沒有不禮讓行人,是行人自己衝到斑馬線,更說自己懊惱捶心肝2、30下,讓法官、檢察官都傻眼,痛罵他毫無悔意。

更多新聞: 封鎖線、消防水袋變成耶誕節 台南警消創意十足

才剛走出法庭,被稱為德東飆車王的簡姓男子,拿起環保袋罩住頭,開始躲媒體。

強調自己沒有超速,而且是行人突然出現,才會來不及剎車。

千錯萬錯都不是自己的錯,簡姓男子發現自己講太多,想逃上計程車,卻碰上閉門羹。

「德東飆車王」奪命竟辯「路人來撞我」 法官怒斥:拜託別開車

還原整起經過,今年3月,簡姓駕駛開車行經天母德行東路時,撞上兩名女高中生、還有一名老婦人,造成一死兩傷遭起訴,這回開庭卻改稱自己沒超速,都是行人跑到馬路上,讓法官氣得拜託他以後別再開車,因為他們上下班都會走德行東路。

「德東飆車王」奪命竟辯「路人來撞我」 法官怒斥:拜託別開車

被害家屬更說,簡姓男子曾在調解會給他2萬元慰問金,但律師立刻要求調解委員記錄這筆帳,讓家屬傻眼這筆錢根本不是真心道歉,只是在打哀兵政策。而這回開庭,簡姓男子冷血發言,讓大家難以接受。

更多新聞: 國民法官明年上路 士林地院邀味全龍及士東國小「逗陣繞法院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