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箱市價千萬名牌包!貴婦秀絕美漸層染皮 爽曝:愛馬仕天花板
YouTuber崔咪邀請貴婦Sherry,開箱她的名牌包收藏品,沒想到Sherry拿出的壓箱寶「喜馬拉雅」,一顆包現值被炒到千萬元。(圖/翻攝「崔咪Tramy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法國起家的愛馬仕,因其工藝精緻且數量稀少,常被尊稱為「天花板級別」的奢侈品品牌,YouTuber「崔咪」近期邀請貴婦Sherry,到節目上開箱她的名牌包收藏品,沒想到Sherry竟秀出她的壓箱寶「喜馬拉雅」,並表示這顆包入手時,價格大概在台幣200萬元左右,如今已經被炒到上千萬的價格,可以說是「愛馬仕柏金包天花板」。

更多新聞: 迪麗熱巴成迪麗8+9!她開箱淘寶女星同款洋裝 驚呼:大媽會穿的衣服


開箱價值1棟房的千萬名牌包!貴婦秀絕美漸層染皮 曝:愛馬仕天花板
製包的鱷魚皮等級,由最低到最高分別為短吻鱷、尼羅鱷及灣鱷。(圖/翻攝「崔咪Tramy」YouTube)

崔咪說明,製包的鱷魚皮有分三種等級,由最低到最高分別為短吻鱷、尼羅鱷及灣鱷,而喜馬拉雅包雖然是尼羅鱷皮,但因為漸層染皮非常難染,因此也成為包包愛好者爭相收藏的稀有包款,而雖然Sherry已經手握「天花板」,但她還是為自己訂立了下個目標,希望之後能入手愛馬仕最具收藏價值的「小房子包」。


更多新聞: 員購卻險遭公司開除?前英國精品櫃姊曝烏龍經歷 爆氣喊:超荒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