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想再吃一次!他貼麥當勞舊菜單「4品項已消失」過來人淚:回不去了
1名網友貼出麥當勞的舊菜單,只見許多品項悄悄下架,讓他感嘆時光飛逝,直喊「真的好希望能夠讓我回味童年」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生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人氣速食品牌「麥當勞」日前宣布從21日凌晨0時起,調整部分菜單與產品價格,消息一出讓不少愛吃速食店的響起一片哀號聲。不過,近日就有網友貼出麥當勞過往的菜單,發現不僅商品價格上漲,許多童年經典餐點更是已經消失,讓他大嘆「真的好希望能夠讓我回味童年」。

更多新聞: 麥當勞點餐機好用嗎?網列「2大缺點」狂喊:很不方便


好想再吃一次!他貼麥當勞舊菜單「4品項已消失」過來人淚:回不去了
1名網友貼出麥當勞的舊菜單,有著冰心雪糕、聖代、蛋捲冰淇淋、漂浮飲品、彩虹冰淇淋、冰咖啡、冰炫風、柳橙原汁等餐點。(圖/翻攝自《Dcard》)


1名網友在《Dcard》發文,貼出麥當勞過往的舊菜單,可以看到菜單上有著不少品項,包括冰心雪糕、聖代、蛋捲冰淇淋、漂浮飲品、彩虹冰淇淋、冰咖啡、冰炫風、柳橙原汁等餐點。其中冰心雪糕、聖代、漂浮飲品、彩虹冰淇淋已經默默下架,也有部分品項已經漲價。

好想再吃一次!他貼麥當勞舊菜單「4品項已消失」過來人淚:回不去了
原PO大嘆「真的好希望能夠讓我回味童年」。(圖/翻攝自《Dcard》)


原PO看到舊菜單後有感而發,表示「小時候的我,最喜歡跟媽媽去逛百貨公司,離開的時候去買彩虹冰淇淋了!」,坦言對蛋捲冰淇淋根本不屑一顧,沒想到過了幾年後彩虹冰淇淋卻悄悄下架了,並透露如果沒記錯的話,當年好像還有抹茶口味的冰炫風,不料現在這些餐點都已經下架,讓他無奈大嘆「真的好希望能夠讓我回味童年」。


文章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共鳴,「以前的冰炫風容量跟現在的比,真的回不去了」、「只求還我巧克力聖代」、「彩虹冰淇淋!是我童年很美好的回憶耶」、「懷念奶昔!小時候喝就覺得甜到爆,但偶爾還是很想念」、「很多好吃但是麻煩的品項都被取消了,一切以壓低經營成本考量,我敢說現在麥當勞已死」、「我是活在巧克力和草莓聖代的時代」、「還我焦糖奶茶」、「說好的奶昔希望可以復刻一下」。


更多新聞: 拿「漢堡」當香爐拜拜!超狂老闆列9排願望 網全傻了:地基主心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