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最仙星二代」喜迎19歲生日 曬絕美制服照自我期許:對生活一切更開心!

四季線上/韋冠宇報導

李㼈女兒李紫嫣顏值、氣質出眾,在星二代中相當受到矚目,近期迎來19歲生日,特地發文寫下感想,同時分享了一張制服照,湧入許多粉絲祝福。

李紫嫣為女團「PER6IX」成員之一,同時也是師範大學國文系的高材生,文筆優異的她在生日(12月18日)當天發文,回顧這段時間以來的成長,並講述對自己的期許。

李紫嫣在文中表示,自己對這個社會有了更多的接觸與了解,也開始接受了社會規則,即是一種成長過程,寫下「2021的我覺得一切都是美好的,2022的我好像被磨掉了很多稜角。但我開始思考了,這是好事。」

文末,李紫嫣表達自己對未來的期許,「我希望自己明白責任的意義,比愛更容易明白的是責任,要做到。我希望自己注意所有文字傳遞的訊息,注意句子裡主語的缺失、注意語句是否被閹割過。我希望自己對生活周遭的一切都更敏感一點、更接受一點、更『開心』一點。」同時對許多事物也能有更多包容,與全文開頭的「19歲,我在成長」相呼應,許多好友及粉絲爭相道賀,也讚嘆她的文字表達十分成熟,期許她往自己喜歡的樣子邁進。

【看更多】

假抱怨真放閃?余皓然笑嘆王中平與梅西「體重和收入差很多」
余皓然「校花女兒」登時尚雜誌!前衛造型美翻網友:仙女

圖片來源/purpleyenn 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