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黎五星酒店奢華慶生!納豆舊愛30歲近況曝光 粉絲驚嘆:更美了
林千又在法國巴黎五星級飯店慶生,曬出一系列奢華美照。(圖/翻攝自cocomademedomydream IG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30歲女星林千又外型甜美,還擁有惹火好身材,2015年因為和納豆有過一段情成名,兩人隔年分手後,她轉而將重心投入精品代購上,常在社群分享到世界各國遊玩的美照,引來網友羨慕眼光!上月迎來30歲生日的林千又,近期曬出在法國巴黎五星級飯店慶生的照片,近況曝光後引來網友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舊愛江蕙「現蹤」小巨蛋相挺!洪榮宏感動喊:謝謝她帶念這份情

林千又19日在IG發文,曬出一系列在巴黎喬治五世四季酒店慶生的照片,只見她頂著精緻妝容,身上穿著優雅白色洋裝,臉上露出甜甜笑容,完全沉浸在美好的氛圍中,她也用英文透露自己很喜歡巴黎喬治五世四季酒店的氣氛,在美好氛圍中歡慶30歲生日。

巴黎五星酒店奢華慶生!納豆舊愛30歲近況曝光 粉絲驚嘆:更美了
林千又常在IG分享出國遊玩美照。(圖/翻攝自cocomademedomydream IG)


據了解,林千又日前也曾在IG發文,抒發自己邁入30歲的心情,笑說「30歲就是存在著某種神奇魔力,它讓你開始思考人生方向是否正確,開始回顧過往哪裡是否有缺失不足,同時也開始逼自己心態要更成熟沈穩」,也說自己回台8年來,經歷了好多高低起伏,「創業到了第三樁,終於能給自己一個交代」。

巴黎五星酒店奢華慶生!納豆舊愛30歲近況曝光 粉絲驚嘆:更美了
林千又在法國五星級飯店歡慶30歲生日。(圖/翻攝自cocomademedomydream IG)


林千又事業發展有成,也讓她成為許多粉絲的偶像,留言讚賞「變得更美了!」、「超喜歡妳的!做自己有自信有企圖心的女人」、「妹妹真的很棒」、「加油!繼續努力」,還有人開玩笑說「明明你才20歲」。


更多新聞: 無懼寒流!啦啦隊短髮女神回眸洩「大片雪白」 網激喊:太犯規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