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北市小學營養午餐吃到「餿水湯」 柯文哲:一樣要寫檢討報告
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台北市力行國小因為團膳業者的疏失,誤將上週的餿水湯送到班上,造成2名學生吃下肚。對此,校方強調當下戴著口罩以為湯品有調味,只有兩位學童吃到變質的湯,未來會懲處。而即將卸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(20)日受訪時也強調,「一樣要寫檢討報告,該懲處的會懲處」。

更多新聞: 柯P小內閣總辭 狂問幕僚下一步 劉奕霆再自爆「這件事」

針對柯文哲卸任前夕,力行國小因作業疏失而把餿水拿給學生食用的事件。柯文哲今日受訪時回應,「教育局已經有報告,這個是不應該犯的錯誤,我們一樣要寫檢討報告,該懲處的會懲處,該怎麼做就怎麼做」。

而準台北市長蔣萬安,今日下午將親自聽取大巨蛋簡報一事。柯文哲說,「大巨蛋其實本來就都停在這裡,其實審查送進中央已經審了一年又八個月了,只要中央過了後面都很容易,剩下就試營運計畫而已」。

另外,準新竹市長高虹安昨天指出,12億的新竹棒球場不能定義為弊案,您怎麼看。對此,柯文哲笑著說,「沒人說它是弊案,只是不好解釋,為什麼要花那麼多錢,沒有證據你也不能說它是弊案,所以相信新的市政府上去,自然會把資料公開再來看,沒有資料講什麼都沒用」。

外傳高虹安遭到司法追訴,是有人要阻擋柯文哲及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,參與2024年總統大選。對此,柯文哲回應,「台灣每天都有陰謀論,不然每天call in節目就不曉得要討論什麼,看一看就好,其實世界人沒那麼多陰謀,該怎麼做就怎麼做」。

更多新聞: 王世堅諷蔡壁如、柯文哲有如「慈禧太后和光緒帝」 網嘲:老柯利用完了就走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