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9歲李連杰擺脫禿頭老翁 突曝「濃密黑髮」真面目!網驚:吃仙丹?
59歲李連杰驚人現況曝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59歲香港巨星李連杰出道將近40年,開創功夫電影的先河,因演出電影《黃飛鴻》、《霍元甲》紅遍亞洲,完美展現出武打的表演天賦,讓他在電影界大方異彩。不過近年來他淡出演藝圈專心學佛,但卻頻傳健康亮紅燈,還被捕獲外型腫脹,整體模樣宛如80歲的老人,令粉絲相當擔心。近期的李連杰一改蒼老,整個人回春,長出濃密黑髮,讓網友瞬間看呆。

更多新聞: 卡達世足/梅西眼裡只有她!秒當「專屬攝影師」為辣妻拍感人一幕 


59歲李連杰擺脫「禿頭老翁」!突長「濃密黑髮」:吃仙丹?
李連杰過去因病糾纏,整個人宛如80歲老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繼張蘭直播賣貨後,向太(陳嵐)也跟上帶貨腳步,處女秀開播不到10分鐘,線上人數突破80萬人,人氣超高直逼張蘭,好人緣的向太,更是有不少香港巨星,跳出來發聲支持她,其中包含陳小春、甄子丹、關之琳、古天樂,就連淡出演藝圈許久的「功夫皇帝」李連杰,也跳出來站台,畫面中,李連杰擁有烏黑的頭髮,及蓬鬆的髮量,臉上看不出太多皺紋,整個彷彿回春,越活越年輕,讓網友相當震驚。

59歲李連杰擺脫「禿頭老翁」!突長「濃密黑髮」:吃仙丹?
李連杰為了向太出來露面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事實上,李連杰在2013年親口證實罹患甲狀腺機能亢進,還因為長期服藥的副作用,導致他的身體腫脹,甚至一度被拍到白髮蒼蒼、衰老到像80歲老翁的模樣,行動還需旁人攙扶,讓粉絲憂心不已,不過後來李連杰病情逐漸受到控制,在2018年拍完《花木蘭》後便再無作品面世,也減少公開露面,並把心力投入在公益活動與推廣武術上,衰老的狀態慢慢恢復,這次因為向太再度露面,也長出濃密黑髮,好狀態也粉絲相當開心。

59歲李連杰擺脫「禿頭老翁」!突長「濃密黑髮」:吃仙丹?
李連杰大回春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更多新聞: 鋼琴女神激短衣繃出「變形沙漏腰」 真實身材曝光!網驚:太可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