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份餐不到千元!大胃王吃光「速食南霸天」全品項 笑讚:超級划算
黑哲教練挑戰吃丹丹漢堡全單點品項,其中玉米濃湯的滋味讓他一喝便愛上,甚至捨不得將其喝完。(圖/翻攝「黑哲教練 Black Wise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台灣南部速食店龍頭「丹丹漢堡」,有別於其他速食店家,除了賣漢堡、炸雞之外,還有賣麵線、肉羹、粥根香酥米糕等特殊美食,讓許多人為此慕名而來,大胃王YouTuber「黑哲教練」,決定挑戰吃完全品項餐點,其中玉米濃湯的濃郁香氣,讓黑哲一喝便大為震驚,甚至直呼「好喝到捨不得」,網友們看了大讚:「丹丹根本南部的愛。」

更多新聞: 駕照雞腿換的?他併排違停還理直氣壯 下車吼騎士刪照片:我這是臨停耶


千元有找!大胃王吃光「南霸天」全品項 網讚:根本南部的愛
黑哲教練點了近20種單點品項,沒想到最後竟千元有找,讓人大吃一驚。(圖/翻攝「黑哲教練 Black Wise」YouTube)

這次黑哲總共花費861元,將丹丹漢堡的全單點品項一次買齊,而他也開心的嚐起每一份餐點,細細品味為何會受大家喜愛,其中吃到「義式紅醬波浪薯條」時,他表示,光舔一下義式紅醬就覺得很香、十分美味,尤其再搭配上波浪薯條,更是讓人愛不釋手,而黑哲喝著香醇的玉米濃湯,也忍不住大讚「味道很療癒」,甚至捨不得將湯喝完,網友們看著黑哲幸福地吃完近20種餐點,紛紛留言表示「終於吃到南霸天的丹丹了,覺得價錢就很佛了」、「丹丹漢堡超喜歡」、「丹丹真的是我們南部人平價的午餐好選擇」。



更多新聞: 薪水有望上漲!台灣人均GDP反超日韓 他嗨喊:未來在台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