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dy本名「這1字」70%人都寫錯?她自曝心聲:犯大忌會暴怒
Sandy表示「自己名字裡面『這1字』有70%的人會寫錯」,吸引網友熱烈迴響。(圖/翻攝自Sandy IG@sandywis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老牌主持人吳宗憲的女兒Sandy(吳姍儒)不只成功在主持界撐起一片天,還多角經營個人臉書、Podcast節目,向粉絲展現她豐富又充實的生活,近日Sandy發文表示「70%的人都會將她的名字寫錯。」,她點出自己名字的「這1字」是最容易被別人寫錯的陷阱題,還透露每次經紀人看到自己名字又被合作單位寫錯,都會爆炸認為對方犯了「大忌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浪花真好看」錯字在哪?小學題目考倒爸媽…急求救:老師藏太深


Sandy本名「這1字」70%人都寫錯?她自曝心聲:犯大忌會暴怒
Sandy分享自己名字「姍」字時常被寫錯成「珊」。(圖/翻攝自Sandy IG@sandywis)


Sandy在個人IG分享自己常常名字被寫錯的經歷,她表示自己的名字是「吳姍儒」,但是其中「姍」字很常被誤認為「珊」,她還說:「其實不是很理解為什麼70%的人都寫錯。」,她還分享,每次只要見到工作流程上出現「主持人:吳『珊』儒」的錯誤,在她身邊的經紀人都會比自己早一步爆炸。看到經紀人激動的狀態,她表示:「我後來想想也是……我沒什麼了不起,但若把廠商的名字唸錯寫錯就是大忌中的大忌了,同理可證,以小見大、見微知著,還算可以理解經紀人爆炸的原因?」。

Sandy本名「這1字」70%人都寫錯?她自曝心聲:犯大忌會暴怒
Sandy的貼文意外釣出不少也常被寫錯名字的網友一同取暖。(圖/翻攝自Sandy IG@sandywis)


發文最後,Sandy問粉絲「你們有發現我是『女冊』姍嗎?」,粉絲則馬上回應:「我是王字旁的珊,從小到大被80%的人寫成姍!」、「真的!我覺得把別人名字寫對是基本的尊重啊……」、「我懂~嗚嗚、我的宣也常被寫成瑄、萱、軒,明明就沒很難。」、「我也是『姍』,但真的很多人都寫錯!」、「我也覺得把別人名字寫對是一種尊重!」、「一直都知道是姍喔~從沒記錯過!」。


更多新聞: Sandy罕見13句怒吼「花380買爛書」!生氣原因曝光:好廉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