庫克參訪賈伯斯摯愛禪寺 畫面曝「1亮點」掀網歪樓狂問:這是啥?
庫克分享自己前往日本永平寺參訪照片,卻被網友抓1亮點,引發討論。(圖/翻攝自庫克推特@tim_cook)

財經中心/曾郁雅報導

蘋果執行長庫克(Tim Cook)12月12日在推特發文「超開心回到日本!」,向蘋果用戶報告自己訪日的消息,他接連分享自己參訪各種蘋果相關合作企業的照片,不只與日本在地蘋果團隊相見歡、前往索尼(SONY)參訪,還到熊本當地小學參觀,16日他更貼出前往日本福井縣著名景點永平寺的照片,其中卻有網友從照片發現他腳下「有亮點」,非常好奇背後真相,意外引發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薔薔變日本花魁? 7張「絕美街頭身影」曝光引爆粉絲尖叫:無懈可擊


庫克參訪賈伯斯摯愛禪寺!畫面曝「1亮點」掀網歪樓狂問:這是啥?
庫克到日本參訪各種蘋果相關合作企業,連Apple Watch的錶帶製作社也沒錯過。(圖/翻攝自庫克推特@tim_cook)


16日庫克發出1張身處日本福井縣著名禪寺「永平寺」的照片,這也是蘋果創辦人賈伯斯生前最喜歡的一座日本禪寺。只見庫克在充滿年代感的寺廟長廊停下腳步,與3名住持站在一起,4人一同望向寺中池水,看起來十分有禪意,似乎也稍稍緩和他本次忙碌的日本參訪行程。


庫克參訪賈伯斯摯愛禪寺!畫面曝「1亮點」掀網歪樓狂問:這是啥?
庫克分享16日前往賈伯斯生前最喜歡寺廟的參訪行程。(圖/翻攝自庫克推特@tim_cook)


照片一曝光,馬上有近7萬果迷按讚,留言表示:「這間寺廟在哪裡?」、「歡迎庫克參訪永平寺!」、「這裡好美。」,不過,卻有出戲的網友突然看到庫克腳底下穿的鞋子,截圖放大、疑惑問:「這是什麼啦?」,其他網友也紛紛回應:「他的腳世界大欸!」、「超大的腳……」,也有內行網友馬上解答:「這是一種室內拖,在日本很常見。」


庫克參訪賈伯斯摯愛禪寺!畫面曝「1亮點」掀網歪樓狂問:這是啥?
網友指出庫克在永平寺穿的鞋子是一種常見的室內拖。(示意圖非關本新聞/翻攝自pexels)


庫克睽違多年終於前往日本,此次參訪讓不少日本果粉非常興奮,在相關的推文下面連連回應「歡迎來日本!」。久違來到日本的庫克也瘋狂曬出各種參訪照片,紀錄期待已久的日本行,他不只分享自己參訪熊本縣小學,見識iPad實際應用在課堂的情形,也前往索尼,了解iPhone感光元件的開發情形,他也表示:「十年來我們一直跟索尼合作,一同打造iPhone領先全世界的感光元件,感謝團隊帶我參觀熊本在地的頂尖設施。」,照片一發出,也讓全世界果粉暴動猜測「這些人聚在一起是不是又要幹大事了?」。


庫克參訪賈伯斯摯愛禪寺!畫面曝「1亮點」掀網歪樓狂問:這是啥?
庫克參訪索尼熊本廠,讓不少粉絲興奮喊出「又要幹大事了嗎?」。(圖/翻攝自庫克推特@tim_cook)





更多新聞: 《初戀》帶日劇重返榮耀?哈日族淚推「1神劇」:26年從未被超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