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手在民間!他們接力灌籃秀球技 網全歪樓:視線都在打音遊的身上
台中高工電機乙班的男同學們,日前在社群上分享,7人於休息時間玩接力灌籃的影片,沒想到網友們全歪樓,狂讚在一旁玩手機的學生。(圖/「tcivs_ee1b」Instagram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高手隱藏在民間,許多時候我們總能在不經意,發現默默發揮自己專長、才能的人。台中高工電機科的學生們曾在Instagram上分享,班上7名學生於休息時間玩接力灌籃的影片,他們的英姿引起班上同學們滿堂喝采,但沒想到吸引網友們注意的竟非他們,而是一位從頭到尾默默在一旁,專注於自己手機遊戲的紅衣男學生,更讓網友盛讚是「音遊大佬」。


更多新聞: 老外嗨穿「暴龍裝」迎接爸爸來台!驚喜公布1喜訊 超狂資歷讓網嚇歪


高手在人間!他們接力灌籃秀球技 網全歪樓驚:只注意那位打音遊的
台中高工電機乙班的男同學們,日前在休息時間玩起籃球,並展現7人接力灌籃的英姿。(圖/翻攝「tcivs_ee1b」Instagram)

電機乙班男同學們分享的影片中,可以看到6位男生們,一個接一個將小籃球投向貼在後門的籃框上,待最後第7位男同學接住籃球後,直接跳高灌籃,英姿讓觀賞的其他同學驚呼連連,甚至拍手叫好,但在這沸騰的氣氛中,卻有一名身穿紅色衣服的同學冷靜毫不動搖,從頭到尾都沒有抬過頭,關心教室後方的狀況,只專注在自己的手機遊戲中,且他高超的手指速度更是讓網友歪樓,對他驚呼連連,留言表示,「然而我的視線在認真打音遊的同學,是世界計劃的大佬嗎」、「我只注意那位在打音遊的」、「那個手速 確認是音遊大佬」、「音遊人淡定日常」。




更多新聞: 毛孩身揹新相機出遊!不受控跑草叢「秘境探險」 飼主臉綠:心在滴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