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外嗨穿「暴龍裝」迎接爸爸來台!驚喜公布1喜訊 超狂資歷讓網嚇歪
在台灣生活多年的美國YouTuber「小飛」,日前穿著暴龍裝到機場迎接爸爸,浮誇外觀引起旁人回頭,也讓下飛機的小飛爸爸又驚又喜。(圖/翻攝「Xiaofei小飛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 報導

在台灣生活已久的美國YouTuber「小飛」,得知爸爸「傑克」要來台灣,變想出一個特別又盛大的迎接方式,他換上充氣暴龍裝,高高舉起手舉版站在接機大廳,顯眼的外型引起空姐及路人頻頻回看,一走出大門的傑克又驚又喜,趕緊上前擁抱兒子,小飛還公布一個好消息,原來爸爸不僅要來台灣找小飛,還帶著大包小包的行李,準備好移居台灣了。

更多新聞: 韓國「阿珠媽」失心瘋逛台灣賣場!狂掃年菜、零食女兒嚇呆:這怎麼吃

老外嗨穿「暴龍裝」迎揭爸爸來台!驚喜公布1喜訊 超狂資歷讓網嚇歪
小飛的爸爸正在學習中文,這讓小飛有點緊張,開玩笑表示感覺爸爸的中文能力,很快就會超越自己。(圖/翻攝「Xiaofei小飛」YouTube)
接到爸爸的小飛,馬上帶著他到最有台灣味的地方,就是公園裡的天堂路,71歲但身體十分硬朗的傑克,不疾不徐的走著,顯然沒有被鵝卵石嚇到,還能抓著單槓引體向上,很快就融入台灣的傑克,計畫好要到學校學習中文,這讓小飛又緊張又開心,原來傑克飽讀詩書,是名言就農藥學的流行病專家,而學習一門新語言對他而言,不是什麼難事,小飛開玩笑表示,擔心爸爸的中文能力超越他,就會被別人揶揄,網友也讚嘆。

更多新聞: 處處有驚喜!英籍華人大讚台灣「老屋綠植」 力勸:一定要用心去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