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「阿珠媽」失心瘋逛台灣賣場!狂掃年菜、零食女兒嚇呆:這怎麼吃
韓國YouTuber寶妮近日帶著寶媽,到台灣大賣場採購,結果媽媽一看到食物就失心瘋,瘋狂想要購買連女兒都拉不住。(圖/翻攝「寶妮和寶媽 한국모녀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台灣大賣場向來以物價低、商品種類多而著稱,已是台人日常生活中必去的場所之一,連外國人看到也會忍不住驚豔。熱愛台灣文化的韓國YouTuber寶妮,近日帶著母親寶媽來逛台灣大賣場,初體驗的寶媽一進門,就被偌大的空間所震撼,看到琳瑯滿目的商品,更是看傻了眼,失心瘋地狂拿零食、年菜、水果等食品,讓一旁在錄影寶妮嚇呆,直說拿太多了兩個人吃不完,連忙放下攝影機,阻止媽媽的瘋狂採購行為。

更多新聞: 美式賣場上半年銷售排行出爐!第一名全台「僅3分店」有賣 網讚:省超多

韓國YouTuber寶妮近日帶著母親寶媽,來到台灣的大賣場買年菜,第一次逛的寶媽一進門就嚇到,直說「空間超級大」,進到賣場後,發現商品真的是琳瑯滿目,愛吃台灣食物的寶媽,一看到貨架上堆的食品,眼睛都亮起來,連拿三大包餅乾、四大包洋芋片,一旁的寶妮勸說:「不要買!」還忍不住放下攝影機,把媽媽拿的零食放回架上,但寶媽完全不理會,自顧自地繼續挑。

韓國「阿珠媽」失心瘋逛台灣賣場!狂掃年菜、零食女兒嚇呆:這怎麼吃
寶媽一看到食物都想買,一次就拿兩盒以上的份量。(圖/翻攝「寶妮和寶媽 한국모녀」YouTube)

到買年菜時,寶媽又失心瘋,什麼樣的菜都要拿兩盒,連兩大盒「佛跳牆」也照抱不誤,說要吃10個橘子,結果裝了滿滿一大袋,讓一旁的寶妮完全看傻了眼,擔憂地問:「這樣兩個人怎麼吃?」

韓國「阿珠媽」失心瘋逛台灣賣場!狂掃年菜、零食女兒嚇呆:這怎麼吃
寶妮讚嘆台灣年菜料理包太方便,不像在韓國要煮得很辛苦。(圖/翻攝「寶妮和寶媽 한국모녀」YouTube)

網友們看到寶媽失心瘋的舉動,也笑爆留言,「看到吃的眼睛馬上發亮的寶媽真是太可愛了」、「寶妮根本是帶了小朋友出門啊」、「每次看到寶妮媽媽說『餓死了,我要吃10個』都超好笑」。

而寶妮在回家後表示,韓國媽媽們在新年時,都要料理許多年菜,承受極大的壓力,常常過完年後就生病,真的非常非常辛苦,但大賣場的年菜盒則是都已經料理好,只需要簡單處理即可,一開始真的被震驚到,認為台灣女生們生活在一個很好的地方,而寶媽吃到台灣的雞肉年菜,也忍不住說,在韓國平時只能吃炸雞,但在台灣卻可以吃到各種不同的雞肉料理,感覺真的很好。

更多新聞: 感動淚崩!韓妞家鄉創業遇瓶頸 見台粉手寫信一秒破防:想念台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