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動淚崩!韓妞家鄉創業遇瓶頸 見台粉手寫信一秒破防:想念台灣
南韓YouTuber「羊羊」日前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,近期創業遇到些許困難,但恰巧收到台灣粉絲的手寫信,讓她感動落淚。(圖/翻攝「羊羊양양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
南韓YouTuber「羊羊」自2018年曾來台工作,當時經常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許多日常生活等,吸引不少粉絲喜愛,2021年離開台灣返回家鄉後,決定在老家創業,但近期與加盟主卻因理念不合,遇到不少瓶頸,讓她內心十分疲憊,在這難過的時期,羊羊卻恰巧收到來自台灣粉絲的包裹,還有含著滿滿心意的手寫信,讓她是一看到就感動淚崩。



更多新聞: 超辣檔車妹體驗飆沙!小丁比基尼放送「蜜桃臀線」 網讚:香爆了


感動淚崩!韓妞家鄉創業遇瓶頸 見台粉手寫信一秒破防:想念台灣
羊羊日前收到粉絲的包裹,不僅有滿滿的台灣零食,還有充滿新意的手寫信,讓羊羊感動得忍不住淚崩。(圖/翻攝「羊羊양양」YouTube)

於2022年9月開幕霧眉工作室的羊羊,營運約兩個月後,發現與加盟主理念不合,因此決定解約,她也只能與同夥另外再創店面,面對如此焦頭爛額的情況,讓羊羊這段時間內心非常疲憊又難過,但恰巧的是,她近期收到了來自台灣粉絲的包裹,不僅裝滿了台灣各式零食,還有祝福她創業順利及生日快樂的手寫信,讓羊羊忍不住感動淚崩,她表示,在辛苦的時期收到粉絲的心意真的很感動,接著更說「雖然平時不怎麼表達,其實我真的覺得很謝謝,總是覺得我做YouTube真的是件好事」最後對台灣粉絲以及台灣粉絲表達了想念。



更多新聞: 棒壇野手最高榮譽!張育成分享大聯盟辛酸 直指:台選手素質不輸外國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