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辣檔車妹體驗飆沙!小丁比基尼放送「蜜桃臀線」 網讚:香爆了
YouTuber鵝鵝上月參加2022輕檔車俱樂部全國大會師暨沙灘騎士節,穿著比基尼在沙灘騎車飆沙,福利放送讓網友暴動。(圖/翻攝「 鵝鵝就是鵝鵝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2022輕檔車俱樂部全國大會師暨沙灘騎士節,上月在苗栗通霄海水浴場盛大舉辦,不僅有人身部品販售、美食飲品的攤位,還有音樂、露營、飆沙燈活動,讓不少輕檔騎士報名前往。時常在YouTube頻道分享車輛相關知識的YouTuber鵝鵝,此次也到場參與,除了自己是攤位老闆外,她也趁著空檔時間,穿著比基尼騎檔車下場飆沙,在陽光和美景下,放送她穿著丁字泳褲的蜜桃臀線,火辣身材讓網友讚翻:「鵝鵝香爆了!」

更多新聞: 世足最辣祭品文!克羅埃西亞小姐承諾脫了 奪冠「身上國旗將落下」


超辣檔車妹體驗飆沙!小丁比基尼放送「蜜桃臀線」 網讚:香爆了
車輛濺起來的沙子,直接將鵝鵝的美背噴髒,但網友的焦點完全不在沙子和車上。(圖/翻攝「 鵝鵝就是鵝鵝」YouTube)


YouTuber鵝鵝上月前往苗栗通霄海水浴場,參加2022輕檔車俱樂部全國大會師暨沙灘騎士節,除了顧自己的攤位外,也參與主辦單位安排的飆沙活動,只見上身穿著泳衣、下身穿著長褲的鵝鵝,騎著小台的輕檔車,與海岸線平行騎乘,享受著迎面而來的海風,接著她將長褲脫下,大露她性感的蜜桃臀,凹凸有致的身材成為全場的焦點,她也穿著比基尼再度跨上車大膽在沙灘上狂飆,任由沙子濺滿她的美背,在美景還有香車和美人的搭配下,讓網友陷入瘋狂,「沒想到鵝鵝的屁屁也這麼美」、「鵝鵝翹臀還蠻美的」、「很羡慕鵝鵝身上的沙」、「這集很香,誠意滿滿」。


更多新聞: 羽球/依瑟儂罕曬比基尼辣照!解開褲頭洩出「超狂腹肌」萬人狂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