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流來襲!女星逆操作曬比基尼辣照 7千網朝聖「取暖」嗨喊:不冷了
臧芮軒曬出綁帶比基尼辣照,笑說「天氣好冷,是不是就應該發發這種有溫暖陽光的照片呢?」,貼文一出,釣出7千多名網友按讚「取暖」。(圖/翻攝自臧芮軒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近期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,全台氣溫明顯偏低,本週末將迎來入冬以來最強冷氣團,女星臧芮軒今(14)日在社群平台曬出綁帶比基尼辣照,笑說「天氣好冷,是不是就應該發發這種有溫暖陽光的照片呢?」,貼文一出,釣出7千多名網友按讚「取暖」,引起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混血女星和爸斷聯22年!「PO文尋生父」網神出1線索:小心又期待

臧芮軒今(14)日在臉書粉專曬出夏天到牛奶湖遊玩的美照,只見她綁著公主頭,身穿綁帶比基尼,搭配高腰泳褲,她表示是今年第一次去牛奶湖玩,「真的很美、很好玩,喜歡曬太陽的我,滿足了這一年想跳進海裡的願望」,近期的冷天氣也讓她笑說「天氣好冷,是不是就應該發發這種有溫暖陽光的照片呢?」。

寒流來襲!女星逆操作曬比基尼辣照 7千網朝聖「取暖」嗨喊:不冷了
臧芮軒曬出夏天到牛奶湖遊玩的美照,只見她綁著公主頭,身穿綁帶比基尼,搭配高腰泳褲。(圖/翻攝自臧芮軒臉書)


貼文一出,立刻釣出7千多名網友按讚「取暖」,紛紛留言朝聖「有,有暖的港覺(感覺)」、「突然覺得太溫暖了哈哈哈」、「隱藏版美照,好身材」、「美翻了」、「好身材」、「很漂釀」、「外套快穿起來不然會冷到」、「太犯規的美」、「好陽光的感覺」、「我覺得世界真美好」、「很會捏,可以多發這些溫暖的照片嗎」、「流鼻血了」、「哇!難得一見,真的是美到爆炸」、「哇,身體都熱起來了,不冷了」。

寒流來襲!女星逆操作曬比基尼辣照 7千網朝聖「取暖」嗨喊:不冷了
臧芮軒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照,累積不少粉絲追蹤。(圖/翻攝自臧芮軒臉書)

更多新聞: 男星租UBike忘記還…慘噴4位數 自曝「這就是喝醉的代價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