丫頭結婚2年PO全身照曬新包!網驚「懷孕了?」本人笑回8字解答
丫頭昨(12)日在社群平台曬出一張全身照,透露收到好友送來的小廢包禮物不過,網友歪樓注意到她肚皮的動靜,詢問「懷孕了?」。(圖/翻攝自IG @ava112411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女星丫頭(詹子晴)演藝事業亮眼,近年來也積極拓展副業,品牌經營得有聲有色,2020年與交往9年的男友王惟立登記結婚,昨(12)日在社群平台曬出一張全身照,透露收到好友送來的小廢包禮物,不過,卻有網友歪樓注意到她肚皮的動靜,詢問「懷孕了?」,而ㄚ頭本人笑回8字。


更多新聞: 阿喜撞臉《初戀》滿島光!網見1對比圖笑翻「回不去了」敲碗拍台版

丫頭昨(12)日在IG曬出一張全身照,寫下「收到了一個小可愛包,感謝我親愛的朋友,最近感受到滿滿的愛」,照片中可見她身穿白色襯衫搭配藍白相間的短版毛衣,下半身穿上同色系百褶長裙,手上拿著好友送的「小廢包」,整體穿搭看起來相當優雅,仙氣狂飄。

丫頭結婚2年PO全身照曬包網問:懷孕了?本人「笑回8字」解答
ㄚ頭曬出全身照,有網友好奇詢問「懷孕了?」,她趕緊回應澄清「單純冬天吃太好了」。(圖/翻攝自IG @ava112411)
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笑說「妳的小包妳老公看得懂嗎?」、「小包好可愛」、「好可愛喔,那個包包跟你這件衣服很搭」、「太小了吧」,ㄚ頭也笑說「很適合放磚頭」,不過,也有網友注意到她肚皮的動靜,詢問「懷孕了?」,她趕緊回應澄清「單純冬天吃太好了」。

丫頭結婚2年PO全身照曬包網問:懷孕了?本人「笑回8字」解答
ㄚ頭的社群平台時不時就會曬出美食照,不難看出她愛美食的心。(圖/翻攝自IG @ava112411)


事實上,丫頭曾透露2021年要和老公「好好做人」,不過事業繁忙,希望副業能夠更加穩定,必須延後計畫,在節目上也說過,「我老公是悲觀主義,他會擔心現在疫情,如果有小孩怎麼辦?」,ㄚ頭認為目前的人生狀態很完美,可以專心做自己想做的事,不會被其他事情綁住。


更多新聞: 瑤瑤辣穿深V連身牛仔裙!「胸前失守」電暈2.8萬網:美到失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