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瓊瑤女神」淡出演藝圈醉心茶道!回歸校園考2證照…59歲近況曝光
「瓊瑤女神」趙永馨曾拍攝《幾度夕陽紅》、《煙雨濛濛》、《庭院深深》等劇走紅,成為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「瓊瑤女神」趙永馨曾拍攝《幾度夕陽紅》、《煙雨濛濛》、《庭院深深》等劇走紅,成為不少影迷心目中的女神,近年來鮮少有戲劇作品,逐漸淡出演藝圈,今年59歲的她,學習茶道10多年,除了是「陸羽茶會」授證的茶藝師外,還開了「馨茶館」推廣茶文化。

更多新聞: 女神「跟風世足」辣穿挖大洞球衣!電暈6千網羞喊:中路大開無人看守

「瓊瑤女神」趙永馨淡出演藝圈多年,她透露在50歲那年母親過去後,瞬間失去生活重心,不知道自己該何去何從,偶然有機會回到校園唸書,她考取了2張泡茶師證照,還經營茶館傳授相關知識與文化,並專精生命靈數,希望能幫助到他人。

「瓊瑤女神」淡出演藝圈醉心茶道!回歸校園考2證照…59歲近況曝光
「瓊瑤女神」趙永馨淡出演藝圈多年,偶然有機會回到校園唸書,她考取了2張泡茶師證照,還經營茶館傳授相關知識與文化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學習茶道10多年的趙永馨表示,自己開設「馨茶館」推廣茶文化,日前參加「中華點茶文化藝術推廣協會」活動,認識宋代「點茶」,透過七湯點茶法,將傳統茶湯點得更綿密、入口更甘甜,喉韻十足。她認為應該把宋代點茶的文化「現代化、生活化」,能增添生活樂趣,呼應主題「親愛的!我把點茶變流行了」。

「瓊瑤女神」淡出演藝圈醉心茶道!回歸校園考2證照…59歲近況曝光
學習茶道10多年的趙永馨表示,自己開設「馨茶館」推廣茶文化,日前參加「中華點茶文化藝術推廣協會」活動,認識宋代「點茶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更多新聞: 伊能靜返台激動曬「死亡角度」自拍!網嚇壞認不出遭疑「進廠維修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