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人也愛台式螢光咖哩?人妻吃一口馬上求食譜 大讚:很柔和的味道 
定居日本的台灣YouTuber「施鈺萱」(圖右)找來好友Marina,想聽聽日本人對台式咖哩的評價。(圖/翻攝「Hsuanシュアン施鈺萱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「台式螢光咖哩」是台灣學生共同的回憶,不論是在營養午餐或是自助餐店都時常能看見它的蹤影,近日定居日本的台灣YouTuber「施鈺萱」特別找來好友Marina,想聽聽日本人對台式咖哩的評價,沒想到Marina才吃了第一口,便發出綿長的讚嘆聲,大讚這款咖哩有「柔和的味道」,並向鈺萱詢問食譜。

更多新聞: 吵到差點分手!依依曝納豆曾在酒吧喝掛 「消失整晚」她氣炸


日本人也愛台式螢光咖哩?人妻吃一口馬上求食譜 大讚:很柔和的味道 
Marina(圖左)認為台式咖哩比想像中甜,且香料味也沒有預期的那麼重。(圖/翻攝「Hsuanシュアン施鈺萱」YouTube)


Marina分享日本人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吃咖哩,且一定要搭配福神漬,而此次她嘗試台式咖哩,認為香料味比想像中淡,但口感比日本常吃的咖哩綿密,味道也比較柔和,而且還有股甜甜的香氣,鈺萱對此透露,是因為台式咖哩有在裡面加入些許砂糖,讓Marina感到相當驚奇,興奮喊道「想知道食譜」。

更多新聞: 雞排點大辣拿到「一整塊辣粉」她怒槓店家!網見照反嗆:吃不起別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