廖慧珍體檢遭醫師警告營養不良 驚呆眾人

娛樂中心/黃韻靜報導

民視《醫學大聯盟》本集帶大家探討哪些措施可提高防護力,讓健康不受威脅?節目邀請到崔佩儀、卡古、廖慧珍、洪毛分成兩隊一起競賽搶答,也邀請到急診科張適恆醫師、張語希營養師、家醫科林嘉俊醫師,為大家做精闢的解說。

廖慧珍體檢遭醫師警告營養不良 驚呆眾人
主持人白家綺
更多新聞: 最兇闆娘「小露香肩」吃大餐!瘋狂試探「走光邊緣」網驚喊:太誘人

廖慧珍自出道以來因圓潤身材,廣受觀眾喜愛,在節目中憑藉著敏捷的身手成功搶鈴。其中,廖慧珍回答充足的維生素和礦物質能提高防護力時,同隊的洪毛搶著幫她解釋:「看她的身材就知道她很健康...」,但廖慧珍卻反駁:「可是做體檢時,醫生說我是營養不良」,廖慧珍當初聽到自己營養不良的反應也是非常驚訝,覺得已經把很多花費都花在吃的上面又不挑食,覺得怎麼可能是營養不良。沒想到張語希營養師解釋,營養不良的現象愈來愈普遍,新的研究重新定義營養不良,有可能是飢餓導致的營養攝取不足,抑或是引發肥胖的營養不均衡都算營養不良之一,而廖慧珍可能是算後者,並提醒她以後吃東西要記得營養均衡,不要挑食。

廖慧珍體檢遭醫師警告營養不良 驚呆眾人
洪毛與廖慧珍

此外,在討論如何擁有健康的防護罩話題時,崔佩儀便分享為台灣成人營養需求量身打造的「美強生致沛營養飲」,它含多種關鍵營養包括:添加提升保護力關鍵成份β-葡聚糖、還有能維持正常發育優質酪蛋白+鈣+維生素D、以及28種維生素及礦物質與牛磺酸,一瓶即可同時攝取蛋白質、維生素及礦物質,能多方位提升保護力。

廖慧珍體檢遭醫師警告營養不良 驚呆眾人
卡古以及崔佩儀
更多新聞: 安溥寵粉!大方送歌迷聖誕禮物 時隔10年出片夾鏈袋外包裝多了這份心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