盲測3國泡麵竟精準猜中寶島的味道 南韓歐巴指:只有台灣做得到
南韓YouTuber章魚準備台灣、日本、馬來西亞3個國家共5款泡麵,讓南韓朋友盲測出台灣泡麵,沒想到南韓友人竟猜對答案。(圖/翻攝「章魚뭉어 Your Korean Friend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許多人到各國旅遊時,喜愛蒐集不同國家的泡麵,像是韓式的辣味、日式的拉麵等,每個國家都有屬於該國獨特風味。近日南韓YouTuber章魚,特地準備了台灣、日本、馬來西亞3個國家共5款泡麵,並騙2位南韓歐巴,說5款泡麵都是台灣的泡麵,待他們吃完要他們依據口味推測,而最後他們在不知道有3款泡麵是台灣泡麵的情況下,仍最先排除了馬來西亞和日本泡麵,並指出其中1款味道:「只有台灣做得到!」讓章魚笑回2人很適合來台灣。

更多新聞: 台南浮誇系牛肉麵店!客製化菜單7款主食任你搭牛肉.豬肉.花枝

盲測3國泡麵竟精準猜中寶島的味道 南韓歐巴指:只有台灣做得到 
吃了章魚為他們準備的泡麵後,南韓歐巴堅信其中1款是台灣泡麵,並表示「這種味道只有台灣做得到」。(圖/翻攝「章魚뭉어 Your Korean Friend」YouTube)
南韓YouTuber章魚此次為2位男性的南韓友人,準備了3款台灣經典泡麵、1款日本製台灣味泡麵和1款馬來西亞泡麵,並在一開始就騙朋友5款都是台灣泡麵,最後要他們猜出寶島的味道,沒想到他們竟以口味濃淡、肉質、麵條口感,率先排除了馬來西亞和日本泡麵,準確程度讓章魚在一旁嘖嘖稱奇,他們在不知情的情況下,還誇讚其中一款泡麵的味道「只有台灣做得到」,最後還因為3款泡麵難分軒輊,不斷吃了好幾口,才難為地排除最辣的一款,直到章魚揭曉3款皆為台灣泡麵後,他們才恍然大悟被騙了,「原來我們都答對了嘛」。

更多新聞: 日圓走貶!跨境電商業績暴增 熱銷第一名竟是它